177.園民的歡樂魔鬼檔分享  

我的黑暗檔(一)

 

自認殺業不重的我,為何累世命苦窮困,昨天聚餐時還在自嘲「我應該跟別人不一樣,我的黑暗檔一定是快樂檔!」,同桌的朋友應該有聽到我不經意說了這句玩笑話,沒想到今天居然印驗了!

 

老師以靈擺先確認靈魂基因是否帶有黑暗勢力,隨著靈擺答案一一揭曉,原來黑暗能量與魔鬼勢力有80-90。因為實驗室從未找出我任何魔鬼方面的記錄,除了時空斷層外會造成這樣結果外,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後來請老師以靈擺詢問為何感應連結度失靈的問題,這次出現「恐懼與未準備好」的答案,原來魂魄把自己制約了!因為不願面對之前的恐懼。我倒是很期待開黑暗檔,唯有如此才可能解開一些關鍵未解的疑惑。

 

針對不願面對的恐懼,開檔後老師說我是撒旦毛髮幻化成的魔鬼。不過魔鬼都是不安好心,某天魔鬼不小心開了瓶子,被囚禁在瓶內的大魔王被放了出來!為了回報重獲自由,問魔鬼需要什麼願望?魔鬼說只要每天都很快樂!大魔王很疑惑問:只要這樣就好了嗎?後來就離開了!沒想到大魔王給了魔鬼魔法,就是可以隨意別人變成石頭的法術。

 

果真魔鬼每天都快樂哼著歌,因為他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有時是好玩!有時是不爽!就惡作劇把人或身體某部分變成石頭,不然就把別人的聲音變成鴨子叫,總之隨他高興!但有一次遇到比他厲害的大力士魔王,愛做惡作劇的魔鬼難逃被追殺的命運,逃到別的時空。

 

當魔鬼時間有九百多年,就算一天只變一個石頭人(應該不只吧),最少也有三十幾萬人遭殃!也因為如此被處罰判下地獄兩千多年,期間投生到戰亂國家當砲灰!被砲彈炸斷腳而哭泣!也投生地球到東南亞地區,遼國緬甸馬來西亞等國家!甚至只能吃蟲子過活!過得很貧窮的生活。

 

至此稍微整理出脈絡!原來曾幹了不好的事情!導致被處罰過著悲慘恐懼的生活,之前只要處理到金錢相關業力就會出現類似貧窮檔案!也搞不懂為何自己會對生活與金錢有莫名的不安?原來兩千多年輾轉恐懼的生活讓自己魂魄不願意去連結過去可怕的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