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瀚淂和晶晶晚上上門問我

 

[他的合約在你手上吧?]

 

[自我毀滅的程式是嗎?]

 

我把輝煌的外星球時期我是出名的智慧研發能源體液的佼佼者

 

我製造的機器人一定可以賣出好價錢

 

不過智慧產權應該是國家的

 

這種需要寫上自我毀滅程式的機器人

 

一定是大批其他國家訂購的機器人

 

寫好一個程式可以複製一萬具機器人出來

 

所以合約怎麼會在我手上?

 

我相信只要不是國家買斷設計藍圖的機器人

 

合約肯定在我手上

 

因為畢竟買一個吸塵器比較便宜

 

你要買我的設計藍圖?除非你要大量製造吸塵器

 

那就貴死了!

 

對於我在外太空也這樣出名!我有一種豬怕肥的想法!~

 

[蔚然也是你寫上毀滅程式的機器人嗎?]當晶晶這麼問

 

我眼睛睜的好大?[應該不是吧?就算是他也在天上砍過我了!]

 

我的吹毛求庛在那個世界超級有名!

 

被我嫌棄不完美的機器人因而被毀掉的  不計其數!

 

當瀚淂巨細靡遺的形容我在羅馬帝國當他祖母!

 

家中很有錢  連俾女都要穿得很端莊工作!他連我的創作金箔製作的藝術品也如數家珍!

 

不久後我就自動知道他和晶晶都當過我孫子!

 

他更是敗光我的家產的那個人

 

不過現在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要負責把自己設計的程式壞掉機器人教好?

 

這個工作比設計智慧能源艱難一萬倍!

 

我終於知道自己怎麼會作今天這份工作了!

 

真是要命!我心裡想我到底毀掉多少隻做壞的機器人呢?

 

業障還真是深阿!

 

頭很大!

 

希望諸位都不在那個時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