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快樂魔鬼第二代園民切斷自動冥想連結  

我的黑暗檔(2/2)

 

 

金剛薩埵菩薩

樂極生悲的快樂魔鬼下場已經很慘了!第二個詛咒的魔鬼檔繼續開啟,這次是具有很強念力的魔鬼!一個念頭就足以讓人全身及內臟碎裂!

一樣喜歡惡作劇把人變成噴水池或其他東西,邪惡的詛咒能力當時自己也嚇到了!不過下場一樣淒慘!只要被受害人控訴一次!就得先下地獄,然後再被處罰投生到戰區當砲灰,每次都要經歷十世以上的懲罰。後來查出有兩千多個地獄檔,難怪老師說我的魂魄有半數不願意開黑暗檔!每世的經驗都令人恐懼!魂魄也害怕萬一詛咒能力復甦,是否又會闖禍!所以完全封閉對於自我覺察的連結(我猜想這會不會是避難機制,這樣就不會讓被害人找到我在這裡)。

沒有經過黑暗哪來曙光,黑暗檔記錄著深藏在靈魂深處曾經的邪惡!讓自己知道必須以懺悔的態度面對曾經被自己傷害的人,即使是在不同時空的人或魔,但宇宙是平行時空,過去、現在、未來都同時進行。老師提醒要常常作時空回溯,觀想那些被我整過的、害過的全部回復到健康如昔的狀態。要不然那些被害人在各個空間詛咒我!也會間接影響到這輩子的自己。

以前作業力處理時,跟其他同學比起來!總慶幸自己應該無蝦大代誌!結果自己想的太美了!需要多持咒了!

 

祈請金剛薩埵菩薩幫助我們消滅往昔一切罪障!

 

 

茜茜回應:

 

昨天佩霖上門時復甦大毛怪!

可是因為他念金剛咒

兩天超過十萬遍

所以同步吸收他的金光

 

沒有像前兩天做其他人那樣

 

做完黑暗檔

 

連走路出門的力氣都沒有了

 

晶晶說[你沒有要學生持咒回向給你嗎?]

 

我說[這種事是要自我發心!@怎麼可以強迫!?]

 

因為晶晶總是會回向給我

 

以平衡我跟他之間平行宇宙的能量

 

觀念好或不好差距很大的事

 

在不同的學生中有八百件

 

所以你怎麼能要求?

 

只能希望差的跟上好的

 

希望大家多唸咒

 

因為念得多也會像鏡淇這樣轉到重大業力檔

 

我們就不用浪費更多時間找關鍵字了

 

加油!

 

希望各位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