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今生最大的功課其實是度化自己-蔚然分享  

今生最大的功課其實是度化自己

前世是現在的過去,而現在進行式則是成就我們的未來,凡人來看,卻確實實真的有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個階段,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舊有的認知及無明讓我們以為只活在現在的這一小段。但以實證者的眼界角度來看這一切,其實沒有所謂的過去、現在、未來的分別,它是一個無線延伸,無時間無空間差別的,永續的,無止盡的,同步的狀態。

我們為什麼要修行,修行真正的意義在哪哩,可以說,我們是正在同步修正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這個未來當然還包括了過去的未來,也就是現在,所以當下所產生的每一個覺知,正是在提醒我們每一個修正的開始,為了成就更完善的靈性本質。

以我為例,我父親這一方的血脈都有腸子方面的毛病,我爺爺因直腸螅肉割掉肛門,我最小的四叔也是大腸長螅肉後來手術切除,自己本身也有大腸急躁問題,在凡人來看,我爸那邊也許有基因上面不良問題導致大腸方面產生疾病,但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恰巧與師兄聊到這一方面的事,他提到一點說不是陽宅就是陰宅有問題,要去我家看一下,當他提到陰宅時,我自動連結並看到一個祖先祂肚子呈現黑色給我看,當下便了解到祖先這一方面一定有出問題。

找老師處理時,那一位祖先因為一個魄沉睡在石棺裡太久了沒醒,所以被旁邊的大樹根整個捲起來無法動彈而變成土黃色,並且刺傷到祂,祂告訴我們一句話非常經典,「你們子孫都不修所以讓你們痛!」,真的是這樣子,如果我今天沒有遇上師兄跟他聊天,如果我今天沒有好好唸咒還有點程度可以觀到這個現象,那家族的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並且到我的子孫都很可能沒有答案,所以這在告我們一件事,除了因緣際會還要靠自己好好實修才能救自己,因為現在當下的魂魄與身體狀態其實是受到很多平行時空(包括過去與現在)的干涉,它們都是同步存在的。

有人說:真正的修行人算命的是算不準的,因為算命也許只能推算目前當下條件所造成的未來,並不保證一定不會改變,因為只要有一個因子在當下做改變,那未來也許就有可能就會不一樣,既定的也許就不會發生,當然,我們要的是好的改變與好的結果,不好的影響要逐一去除掉,因為我們要提昇的是我們的覺性、靈性與空性,並不是慾望與貪念,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