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忘記自己是誰!

 

也許這也是優點!

 

因為這可以讓我放下身段隨處學習看見別人的優點!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種人我很不欣賞

 

那就是自我感覺過度良好到處炫耀自己聰明的人

 

我告訴瀚淂店裏新來的十七歲小弟

 

你要記住[豎起你的耳朵!因為聽不懂人說話的缺失!遠遠大過一切!]

 

一樣的錯誤你現在犯可以!別人會原諒你年紀小!

 

當你三十五六歲還這麼愚蠢!別人對你可不是恥笑而已!

 

而是疏遠你!不會再給你任何機會!

 

可能我時常說話太深了!

 

認識我很久的人就會知道我的話都有層層包裝紙

 

聽不懂我說話的人不是因為你笨

 

而是可能你不值得聽見真話

 

能夠聽見真話你要有貴人!要有人指點你!我才決定我能說多少~!

 

不誠實的人跟魂魄混亂的人

 

對我來說是同一種級數低的人類品種

 

瀚淂是被我殺過九次!所以我不得不罵醒他!

 

要不!我沒辦法平衡我們之間的平行宇宙!

 

感謝佩霖示範唸咒要不!那些怎麼念都沒有金光的人

 

永遠都停在自以為是的能量中

 

關於業力的黏液這種殺傷力

 

勝過你前世殺過八千人以上

 

如果有人幼稚的以為念個咒可以消除

 

那大家都不需要我了!

 

如果有人以為這是幾個小時可以處理乾淨的

 

那你幾兆光年的時空哪去了?

 

如果運用能量與改造能量是這麼簡單的事

 

那我不用這麼費事!處理壞掉的程式問題了!

 

人不在一樣的高度

 

很難做理想的對話

 

最好仔細反省自己而不要一直亂說話

 

我的學生中我不希望有這種低級數品種的人

 

萬一有時有這種現象的學生

 

要好好省悟

 

檢查自己聽話時的能力是否一直有再進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