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交朋友也會影響魂魄

有時實在納悶

怎麼瀚淂身邊的朋友不是地獄使者就是花痴男?

[你是嫌身邊鬼不夠多嗎?]

我問晶晶關於 花痴男 先生那群女鬼環繞

想知道他知不知道

他說[!那些鬼都是他自己沒女人會死!所以自己叫來的女鬼!]

情況有點像蔚然!

可是蔚然的女鬼等級比較高所以我不會昏!

因為都是妖怪!能量不算髒!

山雞先生的女鬼等級很低!一說話我會昏到要遠離50公分!

那是瀚淂在當和尚時認識的秀才

時常在瀚淂廟裏辦活動!增加瀚淂的生意!

[你還真是欠人家不少人情!]

[怎麼我當和尚也不會做生意?]

[你又不愛拉攏遊客!不靠山雞先生你廟就沒香火!我看一定是這樣!]

因為 山雞 先生很愛相親

瀚淂是他的樁腳!要幫他抬轎子!

而且從來不搶他的桃花!

[他這些女鬼不走!我看他遲早腎虧!]

瀚淂說[對阿!他說過時常做春夢!而且有女人常在身邊嘆息!]

我忍不住要瀚淂把計數器給他

因為最近園民和笙凡同時佈施很多!

需要的人請跟我拿!

運已經沒有很好了!要慎選朋友!

不過如果是前世欠人家人情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