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剛來時一直再哭以外

 

改完名字的鄭庭每次開他的檔我都笑到掉眼淚!@

 

他的好笑檔真的很多!很像蔚然似的做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靈性自殺的時空檔!竟然是在當修女!

 

還跟教宗上床!

 

竟然還問我[應該教宗會下地獄才對?]

 

在比利時人家貢獻了很多橄欖油!可是吃不完!

 

就偷偷拿去推銷用兩三折市價賣給比較偏遠的地方的鄉下老太太!

 

表親姨媽死掉了!沒有遺囑有漂亮的莊園的房子遺產!

 

他就自己寫下遺囑!

 

反正姨媽也沒結婚!幾位姐妹整年也沒來看他一次!

 

孤僻的姨媽因為他一天到晚把教會的東西拿來便宜賣!

 

有的就半賣半送!所以姨媽的人際關係變淂非常好!

 

教會的窗廉布根本還不需要換!他為了討好教宗!

 

整間都換成跟教宗的教會一模一樣!

 

他把舊的窗簾布用剪刀分了很多塊!分給姨媽的鄰居太太做衣服

 

大家都穿了同一塊布料來叁加喪禮!

 

幾位遠房表親雖然懷疑奇怪孤僻的姨媽什麼時候人際關係變好了!

 

來了這麼多人!

 

原來是都收了鄭庭的好處!來叁加喪禮的!

 

一個喪禮辦淂好像同樂會!

 

熱鬧感人!沒人懷疑姨媽的遺囑!

 

因為所有鄰居都被收買了!像是見證人似的!

 

我跟鄭庭說[你跟蔚然真的有點像!總是會把好處給外人!所以人家就喜歡你們!]

 

他們都是有祿在命宮!就算做了壞事貪了污!也會分給大家!

 

昨天蔚然一句[沛慈的鬼媽媽負責把壞男人趕走!]

 

我也傻了一會兒![鬼媽媽?]

 

[你是欠揍嗎?鐵觀音你說是鬼媽媽?真是很需要被人扁!是吧?]

 

可是就有好笑的瀚晶又要對號入座!

 

[老師!你文章寫的好像都是在罵我耶!]

 

[是嗎?你咒念多了!內觀變好啦?]

 

每個人都這麼有自覺!

 

老師真是作夢也會笑阿!

 

哈!哈!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