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蔚然說[子銓比你剛來時還要不可思議!]

 

昨天他的星光體扭曲成螺旋樣

 

右頭部上方裂開一個有十棟大樓不斷倒塌從他的頭部掉東西出來!

 

當然是氣體式的硬性物質!

 

我坐在他前方50公呎處

 

看著他的右腦一直掉東西出來

 

[你最近不痛嗎?]

 

因為從他進門我沒有辦法直立式的走路

 

整個人被硬式氣體變形成螺旋樣

 

他說[從上山去喝茶後人一直很不正常!]

 

他的腦子左邊跟右邊是傾斜的前額斜了一大塊!

 

有時我真是懷疑自己怎麼連時空轉移扭曲都看得見?

 

這在書上科學家必須用圖片解釋的空間扭曲

 

在我的眼前上演!

 

子銓這異度空間的外星人給我很大的震撼!

 

處理越是不可思議的外星人

 

給我比較大的成就感

 

也讓我見到奇蹟式的神蹟!

 

光是這樣也相信按壞好幾台計數器的子銓是沒有白按的

 

因為他的累世時空快速在我眼前呈現!

 

有些我和實驗室的機器人根本也還來不及搞懂那些是什麼?

 

昨天做蔚然時我自己也業力復甦

 

當交響樂團小提琴手被大提琴手情殺的前世

 

我說[怎麼做別人我都不會同步復甦時空業力?就做你最會了!]

 

可能我和蔚然的量子細密度最接近!

 

開他的時空檔還得聽見自己被槍殺的聲音

 

在心臟爆開!

 

真是很痛!原來被人深愛這麼可怕!

 

大提琴手懷疑我和指揮家有染!

 

這種故事原來不是出現在我早期的小說裏

 

是我累世生命的悲劇呵!

 

真可怕!

 

有時候蔚然被人作法在解除後

 

那種當下等待法術解脫的神情!真好玩!

 

因為他幾乎是同步可以感受隔空的法術是不是同步解除

 

他有這樣的能力!

 

所以會不斷問我[怎麼還沒有?怎麼這樣慢?]

 

他們都像大活體的時空轉移器

 

可以瞬間轉移時空中的狀態!

 

讓我大開眼界!這是時空經驗值的問題

 

不是唸咒念多了就可以變這樣!

 

是他們過去式的學習讓他們可以是這樣!

 

所以認真全然的學習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