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以後看了老師寫的部落格

謝謝老師把我寫的那麼好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進步

 


現在每天唸三千次金剛咒

 

好像心情會比以往穩定多了

 

作了兩次靈療之後

 

我覺得自己比較不會像之前一樣不開心了

 

謝謝老師  忍受身體不舒服   幫我開檔案

 


真心感謝

 


 

 

之後

 

我現在發現自己有很多的不耐煩

 

也沒耐心聽別人把話說完

 

因為我有溝通障礙

 

所以現在   我盡量告訴自己
  

 

在需要溝通的時候

 

至少要把話說清楚

 

我也想修改自己像傳教士一樣的說話方式

 


所以也悄悄觀察身邊的人說話方式 與
聲音

 

果然會說話的人
  

 

人際關係比較好

像我們公司的業務就很會說話

我也發現他真的很少抱怨  
也比較不會說出負面的話

而且他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的

 


然後聲音也有讓人聽起來愉快 與
不愉快的

 


像是我這幾天接到 一個保險推銷員的電話

她自己說著自己的話   講很快 
也不管我聽話的速度有沒有跟上她

 

她倒不是說話內容不好   也不是聲音不好

 


但是我聽起來很不舒服就是了

那聲音太傷耳朵了


 


對了  !! 
我試著改變飲食習慣

 


我減少吃蛋糕 與 甜點 
的量與次數

在晚餐以後到睡前不吃東西

 


因為要讓胃休息

 


結果真的比較不長豆豆了

 


如果早知道  我就早這麼做了呀

 

 

 


最後還是謝謝老師
!!

 


希望老師有美好的一天  ^^

 

 

 

 

 

茜茜回應:

 

 

 

亭樺的信讓我內在的愛很光亮地燃燒起來!

 

 

 

因為我感受到他的生命因為我的貢獻

 

 

 

而有著具體的喜樂!

 

 

 

人活著最需要的就是對存在者的貢獻!

 

 

 

當我叁與著創造者的改變

 

 

 

當想要變好的人開啟了他的覺知與關照

 

 

 

這種感動

 

 

 

就是我最希望擁有的

 

 

 

也是最珍貴的

 

 

 

讓我想要給出更多神性的愛

 

 

 

我真的發現有著好的家庭關係的人

 

 

 

比較懂得感恩

 

 

 

也比較容易得到他人對他的愛戴

 

 

 

我相信亭樺會越來越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