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師:

         從上禮拜上課回來我就不想再聽錄音檔了    睡覺前我會把老師說的話反覆思考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在聽一次覺得內心好痛苦我原來這麼遜 

我覺得我好笨我一直在做傷害自己的事難怪身邊朋友不多

我還一直自怨自艾      謝謝老師很直接點出我的盲點  還一直解釋舉例給我聽

不然我這汪洋大盜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呢

我最近多多少少都有在修補我和我爸的關係    像蝸牛一樣慢慢做

若直接端洗腳水給我爸他一定會直接幫我收驚認為我被附身了哈哈

謝謝您一直鼓勵我讚美我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

套一句""海賊王""騙人布說的""我是勇敢的海上戰士""

在您的鼓勵和指點下我會更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努力的在汪洋之中航行

我覺得您就像母親   是大地之母    潤澤我這枯槁的樹

能遇上您我真的很有福氣瀚晶我不是其他人眼中的社會敗類     我還有救

老師我好愛您        請您一定要再繼續教導我    我不會放棄我自己

                                                          愛您的瀚晶

 

茜茜回應:

愛人的方式決定靈魂層次!

前兩天蔚然說心情不好!我以為他又是感情問題!

可是他說是去佛堂!突然發現那些長期在那裡學佛的大姐

靈魂層次並沒有因為學佛而提升

一點小事就大呼小叫傷害別人的感情

我笑[這種事!你到現在才發現嗎?]

那些愛去免費學習的單位的人

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學習不值錢

如果有人敢開口指正他們

他們就不去學習了!因為覺得別人在說他們不好

去上一萬塊的課的時候我們會準備筆記本錄音筆

甚至最好可以錄影帶回家

所以學習效果好得不得了!每一件小事都會反覆斟酌!

很快就能提升層次

那些免費的課吸引來的就是那種反正我也沒吃虧

頂多浪費時間來這裡而已的人

我在這裡貢獻我的時間學習已經很偉大了!告訴別人我在學佛

就已經是很有靈魂層次的事了!

這就是人對[價值]的認定!

蔚然說[這是本來就不對的想法與不對的事!對於因為免費而來的隨便!]

我說[是阿!這些人的靈魂不但不知感恩!而且如果有人敢不客氣的點出他們的問題!他們就會生氣而不來了!對吧?]

所以我的長期學生會因為接到我的電話很高興

我利用了不是上課的時間指正他們是

因為比較喜愛他!我願意多說一些!願意多給他們一些時間

反而他們比較懂得感恩

也進步的比較快那是因為他們在對[價值]的追尋上的靈魂層次

比較高

所以我堅持的個別教導與念頭的一一導正

反而是對的

因為提升愛人的品質與層次

才能讓量子穩定下來

讓低級的動物靈不要上身

如果任憑大家該說什麼或做什麼都可以隨便

那靈魂的層次會一直停在那裡

黎智英說[小孩不用教一塊生活就是最好的教導!]

我覺得很有道理

那是一種潛移默化

我能夠做的就是改變你們在生活上每一個細節上的認知

進而轉掉無意識的生活

在潛移默化中你們看不見的那個層次

謝謝大家願意成為更好的靈魂層次上的人

轉化細節上的念頭

才是成道上最難的關鍵

而你們是少數更懂得靈性價值的人

光這點就價值萬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