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這次的課程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收穫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再分析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做了老師給的那個測驗 把一些人格特質數值化我覺得我的性格更全面的被攤開來檢視了服從指數低而指責指數高 我知道那真的就是我,是個總希望別人聽我的而不屑被指揮的人雖然我也知道自己憑什麼如此呢?還總是擅自把他人行為認知為針對我的惡意現在如果想要生氣 我會想起指責指數 提醒自己不要照著它走同樣的路 不要浪費力氣在憤怒我也真的就像老師說的 常常承諾他人會給予幫助但後來卻因為懶惰而沒有實質行動我會提醒自己要更慎重的看待自己的諾言因為"信諾是一種負債"-這也是在老師的文章裡學到的這幾天我都會跟主魂和三魂七魄說話告訴他們不管他們喜歡過怎麼樣的生活 我都願意認同當感覺到怒意的時候 也會告訴他們說"我們沒有必要花力氣在生別人的氣上面"然後以念咒取代念頭然後睡前就會告訴他們 我覺得他們很棒 因為我今天沒有向人發脾氣 而且花在畫畫上的時間也滿多的感謝他們願意陪我定下心來 做我覺得重要的事另外,以後我會提醒自己不要老是關注別人而是向內在做自我的檢視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質量穩定的人謝謝老師,今後也要請您多指教了!祝平安順利                                                                                                                                    幸珍
 
 
 

茜茜回應: 

 

把自己放在最有能量的位置是最棒的學習

這就好像開一部車[肉體]

最好的主人最省油

最能夠將車子控制得宜

希望妳先把自己的能量控制好

這樣人生就會順利順心

因為像幸珍年紀這麼小才大二就開始修行的人

真是超有福報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