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不好意思,
您晚上打來時我帶小孩去游泳了,
所以錯過電話,
發現未接來電已經超過十點,
就用信件回覆──
9/10先跟您約九點吧,
少鳳(?)那邊有了變數再告訴我,
畢竟她的時間比較難安排,
體諒一下是應該的。



沒給老師寫信這段時間,
其實是深感自己的不足與欠缺反省,
若我的文字無法讓老師看到長進,
也無法激勵其他人就沒有寫下的意義。

由於對自己和他人的觀察與認識都不夠深刻,
雖知您每位學生都有業力要處理,
每每仍汗顏於自己的缺點,
並擔心被更用功的師兄姐們一眼識破
(就像您帶我去開戶那天晶晶所看到的我),
還不如藏拙而多持咒比較實際吧?

很感謝有為雯婷服務的機會,
從老師對她的肯定知道她是值得關照的對象,
而且只要能盡一點力,
就等於減輕佩霖的負擔,
我不禁深深感佩老師安排事情時,
背後照顧每一位學生的用意。

不曉得是過去太鑽牛角尖,
還是受您和持咒的影響轉化了觀念,
漸漸縮短許多事在心裡滯留的時間,
不花力氣去計較,
也盡量一笑置之,
畢竟世事本難盡如人意,
否則何來學習可言?

學生欠缺水的聰慧以及風的靈動,
半輩子常鑽在負面思想裡出不來,
虧待自己也折磨他人。
這段日子開出的過去生越多,
件件事情越像跑馬燈般,
轉眼事過境遷──
沒有任何人事物會長久停駐,
時間對留戀的、嫌惡的一樣公平,
學習老師清醒得快一點,
才能在每件事裡看到該學的功課,
謝謝您讓我有個模仿對象,
也謝謝您送的茶葉與唇蜜喔!

愛您的鄭庭

 

 

 

茜茜回應:

 

昨天少鳳回信了!

 

人竟然還在屏東的醫院!

 

他說今天卯巢要做切片!請大家給他正面的禱祝!

 

其實她是因為業力復甦肺部吸不到空氣!

 

我昨天和晶晶研究了半天!

 

我告訴晶晶[醫生檢查了他的肺部三次了!說肺完全沒問題!卯巢是老毛病!跟肺吸不到空氣沒關係!]

 

晶晶說[有一種人就是一定要西醫給出病名才能安心!事實上根本是業力復甦!]

 

他猜測是某隻平行宇宙中被枕頭悶死的魂魄!突然上門了!

 

恐怕連自己死掉都不知道!

 

昨天夙芳也打電話來  過度認真唸咒的他被冤親債主找到了!不想她成道!將他的魂吊在半空中!

 

感覺上昨天的情況是夙芳危急超過少鳳!

 

不過由於今天少鳳要做切片!

 

雖然跟他肺部呼吸不到氣無關!

 

我還是希望大家給他滿滿的愛跟關心!

 

他的問題從來都是缺乏愛與關懷導致!@

 

何況如果要來論靈魂觀念與學習的吸收能力!

 

缺水的八字[缺智慧]

 

吸收能力顯然比不上有水的學生

 

更需要大家给他愛跟關懷了!

 

希望少鳳能度過火土旺的前半個農曆八月天!

 

等金氣重些人應該就正常了!

 

請賜給他更多祝福!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