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老師做靈療已經快一年了,我剛剛翻了之前寫的日記回顧一下上課的內容:
因為太多內容了,我稍微整理了一些些有趣的看能不能分享給同學!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在薰檀香的同時老師說我身上卡了很多怪東西,所以一直薰出來很多奇奇怪怪的浮游物,而且我的腦波很亂害老師很想吐,真的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
後來老師問我是不是男人緣不錯,因為看到了我是當了三千多年的蜘蛛精~真的是非常有趣!
後來在第二次進實驗室時忘記什麼原因我突然問老師我現在沒有主魂怎麼辦?老師看了檔案後說我不是沒主魂是因為做錯事被處罰關起來了(要關200年)現在是分身下來投胎!我想若不是遇到老師恐怕我這一輩子都沒有人會跟我講到這個吧!

 
      
第三堂課中間隔比較久,老師說這段時間我的魂一直在跟我說話,他不知道我的才去了兩堂課嗎?這麼的弱哪能聽的到他講話,所以就一直累積到那天難怪老師說她頭很暈,就連老師走到房間他也跟著進去講,我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是要提醒我,結果卻是問天上的媽媽生日快到了問我要買什麼禮物?或是問我是不是要改嫁給大將軍之類的瑣事?老師幫我回答說等我被關出來之後再決定吧~哈哈~這件事真讓我印象深刻!

 
      
另外一次是先前老師有發現我的聲音怪怪的,又發現我脖子上有上吊過的勒痕,所以有幫我開[自殺檔]以及[聲音檔]來看,有看到一個是在家等老公回家時被炸彈炸死的、還有自己拿刀割喉嚨、被人上吊掛在城門上方...等,還有當花精靈時被同伴毒啞,所以也是當了很久的啞巴!在這個檔案開完後當天回家馬上發覺平常吃完飯後會一直卡痰一直咳嗽的壞毛病馬上就改善了,這讓爸媽也覺得很神奇!

 
      
有一堂課記得開[妖怪檔]時老師有看到我是一隻很奇怪身體是藍色毛茸茸的狗而且有翅膀,體型像博美一樣,老師說我時常都不吃東西因為有翅膀飛不高飛的比雞還低感覺得很丟臉,所以跟同伴說想要變成跟吉娃娃一樣小隻所以才要節食~真的很爆笑!

 
     
還有一次是我帶大姊去找老師改名字,那天老師一見到我倆就說我們兩姐妹也長的太不像了吧!隨及就讀到了大姐的前世,當過魚精後來轉世變成了非常有錢的員外,而在那一世我的父親是幫員外捕魚貨的漁夫,有一天我正在岸邊等待我的父親時就笨笨的被瘋狗浪給捲走了,於是好心的員外也就是我姐幫我蓋了一間廟來護持村裡的人!老師說可能是因為接受了村民持香拜拜祈福幫他們達成心願後他們感激的念力讓我越來越輕最後才可以上天!這一切的因果真的是相當神奇!


知道了這麼一段前世因緣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大姐,她對我也愈來越好,大姐改名後家人也覺得她變的比較親切沒有以前那麼會發脾氣了~真的感謝老師!
 
      上次上課時老師幫我開了惡魔檔案,發現我在異度空間也是待了好長的時間!
我聽到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老師說我現在的量子有比較細一點了,因為發現開出來的檔案圖片質量比較輕的關係,還有聲音也有比較好沒那麼沙啞了,當下內心真的不斷的在灑花瓣阿!
因為知道自己其實進步的很慢,到現在還是很麻瓜!而且持咒也沒有人家多,不過老師很好心的跟我說有時短期唸咒唸很多的效果不如每天固定唸一定數量的效果,持之以恆最重要~這給我很大的信心!


     
其實有時候在開檔的同時,老師也會提到這些檔案跟我現在的習性相關之處,其實也是在提醒我們雖然檔案拿掉了自己還是要多觀察自己的心性有沒有改變,老師說修行其實真正是在修正我們的那些自己看不見但是別的看的見提醒我們的這些行為模式,當然這就是業報了!業報往往是我們用什麼樣的行為再處理我們身邊每一件一些瑣碎的小事,那這些小事累積久了之後就變成我們生活習慣裡面的一個傷害我們的東西,但是我們卻沒有察覺它是在傷害我們,這就像脈輪能量書講的
[覺知]是很重要的!
很謝謝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教導我重要的觀念還有生活中時常忽略的小細節!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跟老師這得來不易的緣分,一起加油吧!
 
 
                                                                                                                                       
鏡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