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惡靈都是一種能量!總有消耗完的一天!

 

問題是心性不改變也察覺不到細處的你!

 

在每一個時空中不斷的製造敵人的速度!比起你在單一時空念咒的速度竟然快很多!

 

發現這件事實後終於了解蔚然不想替某位學生調查因果的原因!

 

因為不想增加被追殺的惡靈人數!

 

哈哈哈!我昨晚一直感覺到自己被追殺@!

 

沒有做夢!卻一直感覺到肉體有一種想嘶吼跟尖叫的聲音!

 

從遙遠的分身體傳來!

 

太好奇喜歡察事情的我的魂魄!應該度過了很疲累的一晚!

 

想從事這份工作的人最好也同步訓練你的魂魄逃跑的速度!

 

一定要跑得過其他惡靈喔!在其他的時空中!

 

練量子轉時空的速度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

 

畢竟你有肉體!怎麼跟沒肉體的不用工作的魂魄較勁呢?!

 

早上起床弄懂後很想罵髒話!

 

瞬間罵自己!不是跟他說了!要他唸咒就好!

 

不用每件事都想查清楚!帶回這個時空就麻煩死了!

 

惡靈跟寶石其實是一樣的!全屬於能消耗的能量!

 

問題是我們的生命累積的能量更容易消耗阿!

 

很多陌生客戶不懂!陌生客戶消耗老師能量是正常學生的兩倍!

 

所以陌生人要等在學生少的日子是這樣的原因!

 

每天消耗的比不上新積存的!我就像寶石一樣很快也要消失在這裡了!

 

令儀因為殺業重到我身體不好時不敢解降頭!

 

又中間隔了一個鬼月!所以等了六七個月吧?我有點忘記了!

 

打開檔案就發現果然全身都是花生米大的綠色黏液!有數千萬顆!

 

頭部就有數千顆!

 

我頓時全身癢到想一直抓!

 

還好她本身就是很厲害的大魔王!

 

竟然神智沒被惡靈影響

 

雖然他說他最近負面能量很盛!

 

但是畢竟大運是好的!

 

不嚴重影響神智!只是肉體也是很癢!

 

每天偏頭痛而已算是超級厲害了!

 

希望咒語能多念一點!

 

要不然既使處理掉身上卡住的這些!

 

其他時空恐怕是更多份量了!

 

萬一在運走完了才上門!恐怕要發生你自己說的要死於非命的問題

 

也很難說了!

 

加油了!

 

蔚然查的人我替你留點面子就不說了!

 

自己大概也知道是自己吧!最近找麻煩的學生更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