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困30年 黑猩猩首嚐自由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9/09
18:01

 


和人類基因相近的黑猩猩,經常被藥廠拿來做為疫苗或藥物實驗的對象。

奧地利就有這麼一群黑猩猩,30幾年來都被關在實驗室或是室內的收容所,從來沒看過外面的世界,上週末,這38隻黑猩猩第一次允許到戶外放風,好奇興奮的模樣,看了實在讓人心疼。

厚重的鐵門打開,門後慢慢探出一個頭、兩個頭,好奇的黑猩猩,睜大眼看著外頭陌生的世界,終於,三個臭皮匠小心翼翼、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因為自從30年前,牠們被簽下賣身契、賣到實驗室後,就再也沒見過外面的陽光。

1997年,藥廠終止實驗計畫,這些黑猩猩被轉到奧地利這所動物收容中心,卻因為無法適應外頭生活、保育人士又花了14年,才敢讓牠們放風,只見幾隻膽子大的打頭陣,開始玩起輪胎爬樹,連池塘水、都要好奇撈一點來聞聞,有的則死拉著繩子不放、從裡頭觀望,在保育人員不斷鼓勵下,才慢慢晃出去試水溫。

由於長年接受疫苗和藥物實驗,許多黑猩猩的毛色早就不再豐亮,有的身上還帶有愛滋或肝炎病毒,所幸奧地利已經在2006年修法、禁止猩猩的動物實驗,這樣的猩猩悲歌或許可以就此畫下句點。






看到這則新聞就想到我那個把自己賣到實驗室的靈

 

                                                                                         
佩霖

 

茜茜回應:

 

佩霖寄給我這則新聞時!我其實昨晚也看見了!

 

因為我們從八百萬遍咒語中找出的透明量子

 

幫助佩霖在實驗室中找到了跟這則新聞中的猩猩類似的命運

 

以靈魂的細度與亮度而言!這是佩霖花了近五六年細化量子透明度的成績!

 

終於找到過量的激!蛋白酶素!

 

如果沒有幸福實驗室還是沒辦法做到!

 

我必須坦言!只念咒沒有實驗室幫助我們!我們還是做不到!

 

因為很多專有的儀器才有辦法幫我們細化量子與取出病毒般的基因缺陷!

 

在我這裡有著過度不和諧的星盤的學生!數量很多!

 

這些人每天過著各說各話的生活!看不見自己的基因缺陷!

 

總以自己的情緒過日子!既使每天唸著數量的龐大咒語!想轉化讓自己忘記情緒!

 

過量的巨蟹或天蠍與冥王或土星的奇怪角度的星盤

 

都被我這樣的懷疑!

 

全是前世的特殊怪異遭遇!讓他們的!激!蛋白酶素!過量而無法自主!

 

可是目前只有佩霖找出像鑽石般細沙的過量!激!蛋白酶素!

 

取出時我看著它們!還是覺得非常神奇!@

 

當我要蔚然進到那個另類的現在進行式的時空中!

 

那是一個毒物實驗室!我要蔚然的主魂路易斯協助佩霖買回自己的分靈體!

 

但是他們並不缺錢!只想要路易斯交換留在那裡做實驗!

 

嚇得路易斯想逃走!

 

我也不懂當時佩霖是為什麼覺得把自己賣給毒物實驗室!是一種成就事業的方式!

 

也許有當時不可思議的時空背景!

 

926年的時空到現在還剩下26年!除上我們的光陰質也還要七年!

 

這件事讓我們覺得恐怖!

 

除了必須每日幫他的分靈體注射還原蛋白酶以外!

 

最好的方式還是交換讓佩霖的分靈體離開那裡!

 

問過其他幸福實驗室的博士後!他們覺得可以用再造的複製人分靈體

 

解決這種基因缺陷!

 

只是要利誘沒有合作關係的毒物實驗室!

 

這也要端出很大盤的牛肉才行!

 

恐怕也還要幸福實驗室的毒物研究室!給予幫助了!

 

這種聽起來像天方夜譚的故事!

 

在我身邊已經不斷的發生讓我覺得什麼事件在我身邊

 

都不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