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師給我一個原諒的課題
因為我經常跟我妹吵架
看到她都不理她
當然她也不理我
 
於是老師說   妳要不要先原諒你的妹妹呢?
我想   是的  
如果連身邊的人都原諒不了

那心量真的是很小
 
我想 妹妹她
大概做了兩三件傷害我的事情

可是 她對我做的好事 應該超過十件吧
光這點 就足夠去原諒她了
 
 
雖然心裡原諒的過程有點久
但是 我們和好了
希望以後都好好相處吧
 
 
 
 
 
我把之前靈療的內容稍微做整理
 
1.  第一次  老師告訴我說  妳的眼球有兩個亮點 
是因為有外靈卡在妳身上

     然後 老師把我放在實驗室的水族箱裡面  
泡液化態水

     一邊移出外靈   一邊植晶片
    
而且那天來的飛碟特別小     老師說 可能是外星人他們今天不運機器人吧 !!

     一開始我的靈魂是藍藍的    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才變成像水一樣的顏色
    

     我以前當過雪精靈    可是一直工作  結果身體縮水了
     然後沒有人幫我恢復原狀     雖然後來有找到人幫忙
     可是  
也沒辦法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老師說 
妳當過滿多精怪類的生物

 
     然後 有一個古代的朝代靈   
跑來找我

     她是一個漂亮的郡主    
是我那個朝代的大老婆

 
 
     那時候我是一個番王   長的胖胖的  
很花心
       
     因為瞞著大老婆 
偷偷跟她的表妹生了一個兒子

     郡主事後發現了 很生氣    非常恨我
     因為 當番王經常在殺人    又很花心
     所以
我健康跟感情的業障比較重

 
 
      之後有一個   
精靈朋友跑來看我     長的很奇特   

      頭是勺子的形狀?!  
      精靈朋友問說   你怎麼都不回精靈世界呀    難道地球很好玩嗎?!!
      
 
 
2. 第二次   做了靈擺測驗
    我說話時會放射奇怪的光波    而且有強大的黑暗力量     
    於是     老師發現    我除了當過老鷹大鳥外
    也當過智慧飛機型號機器人
    老師說 那個飛機
是自己會飛的

    因為    當飛機也經常要出任務     殺了很多其他的飛機
    所以 我身上沾黏了很多怨念
    
    只要與那個時空連結    我就會變得很不開心
 
 
 
 
3. 
第三次   做了心理測驗

     我的照顧指數與自由指數高
     很容易答應別人的要求
     卻經常忘了去做
     也容易製造衝突
     再來是我的服從指數過高    
     
     之後一直在開身體的通道
    
我第三個身體     東西很多  都堆到走道上了

     老師說是因為靈魂很久都沒做清理
     然後當天第三個身體的通道開不完
 
 
 
 
4.
我第四個身體很硬    是礦物   很多石英之類的東西

    在外星球當過
一座山

 
    這時候有個朝代靈跑出來    
因為發現老公跟丫環暗通款曲

    想不開..    所以跑去自殺了 !!  
     
    死掉以後   因為靈魂太過悲傷 也不去投胎了 
    跑去聽佛經了..   
 
 
 
 
5.  第五個身體   
有很多氣體    然後是固體

     這時候跑出一個   外星球的鳥人..
    
     我一直問老師說   鳥人長的漂亮嗎?
     老師回答   妳覺得ET 漂亮嗎? 
     
     鳥人的工作是找一些  能量石頭    
     食物是果子
也吃蟲

 
     我在外星球也當過鴿子王
     為一個老人工作     我的工作是去撿像芝麻大小的金沙
     工作時間很短  

     鴿子王  空閒的時候   跑去餵養燕子小孩
    
因為燕子小孩的母親好像生病死了

     
     然後
我也當過爬蟲類   是蜥蜴

     被人抓去山洞當寵物養了
     食物是一種紅色蚯蚓 
 
 
     因為我太愛生氣了   
所以老師替我開生氣檔

     
     我以前當小鳥的時候  
因為天上的雷打到隔壁的樹

     我嚇到從樹上掉下來   摔死了
     因為鳥類容易受到驚嚇     相對的也容易生氣    就像憤怒鳥一樣
 
     這時候老師發現我當過很多鳥類
     於是告訴我鳥類的特徵
    
     第一個   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       第二個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些特點簡直太像我了
 
 
     生氣檔  開到一個驕縱的富家女    
非常喜歡生氣

     氣到別人都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也懶得理她
...

 
 
------------------------------
------------------------------ ------------------------------

寫到這裡   我覺得靈魂的探索 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
上次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    妳之所以愛生氣    是因為太愛演戲了 
遇到事情的時候要學著跳脫情境去看事情
那時候
我還是很想演我自己

 
所以我得跟老師說對不起 !!
經過那麼多次的靈療課程
我還是忘了  
忘了自己是一個老靈魂
經過很多很多次的輪迴轉世
當過男生  也當過女生   在地球   也在外星球
當過動物   
當過礦物

 
如果我記得自己是個這樣的老靈魂    
就會明白很多事情都不用太執著了  
 
 
 
 
最後感謝老師把信看完   
 
祝老師健康
!

 
 
    
茜茜回應

亭樺很注重別人的感受

雖然不太能控制脾氣

但是卻非常體貼

同理心很強

有一次有惡作劇的人在惡整我

整堂課他都聽見我在說[這是惡作劇不要再打了!]

亭樺聽見我不願浪費一點力氣去一夜情網站查資料

他覺得經營該網站的人很不合理的處理這種惡作劇

他十分生氣

我笑著說[這些找樂子的人
!一點也不想聽見這是惡作劇電話阿!]

當時雖然我很平淡的說話

但是亭樺還是覺得太不合理了
!

他就是要替我生氣不可!

真的很可愛
!

連我不想生氣的不合理事件
!

他都要替我生氣不可

我要撫慰你的肝臟

生氣傷肝

下次不要再傷害肝臟了
!

人生不過是呼與吸氣的一口氣問題吧了

呼吸不過來就走了
!

看開一點相貌也能美一點

這樣應該會更開心吧

加油了
!亭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