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  

 

蘊華今天進入第三天的密集課程!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進步!

她幾乎沒有破七萬遍的金剛咒!可是他卻有自我讀檔播放畫面的能力!

一.她讓我每天午時才到!就被中空魂大魔砍殺!第一天痛哭!第二天瘸腿!第三天一群開投資的學生!完全沒聽我建議遲到!讓我準備十一點半休息避開大魔的夢破碎!我特討厭白目學生!罵了一頓開投資會議的學生!

二.他解降頭時!我竟然發現!他是第一個讓我要求下我降頭的學生!幾乎他所有下我的降頭!竟然都是為了抓大魔才下的!可見他的法術之高明!

三.他也破了所有學生的紀錄!在三天內看到連我自己都不從見過面的高中空神明!共三十幾尊!她幾乎都在我身邊幫忙!當我的左右手!

四.蔚然今天黃昏第一次見他!竟然目睹他開檔自動自發神速一般的閱讀畫面能力!簡直是破所有學生記錄!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有這樣飛快開檔的能力!她忍不住說:[老師所有學生!你最厲害!你的平行時空中高空魂特多!沒有什麼低空魂!連低空都只有生性殘暴的軍閥魂!極少低空動物靈!]

五.蔚然的中空魂每隻都是手下敗降!連孫悟空的天將!都打輸蘊華高空下來殺魔的豬八戒!

那隻豬八戒更是囂張的狂笑!在逍遙子夫妻跟阿彌陀佛面前!路易斯也在!他竟然當眾取笑路易斯![該殺!]

果然不出一個小時內!不甘心受恥的蔚然!找了很多惡靈來!團團圍住蘊華!開始修理他!我說:[你要不要改一下囂張的武狀元性格!不改!我也拿愛記恨的蔚然沒轍!]

六.蘊華到了晚上!連結了更多高中魂的神明!來修理蔚然!每每對蔚然說話都是大聲吼叫!非常不客氣的指使他![你晾在那裏幹什麼?不要閒著!快找檔!]

[你這個惡靈是怎樣!掐住我的脖子了!我眼睛腫了!嘴歪了!快改!]

他的速度越來越快!畫面都不停止!像飛一般!

[你的惡靈半夜不可以叫我起床!聽到沒?師兄!]

蔚然一臉無奈![我沒辦法!他們不會聽我的!]

我跟蘊華聯合殺蔚然的中空大魔!無數隻!我趕緊快改時空!改成都不殺放金剛咒!蘊華的龍跟虎不少!猴子也多!中高空魂!蔚然十打九輸!真是糗到爆!

蔚然通通改掉這些武狀元爭鬥檔!

人果然是沒有因緣不相逢!思思當金童!蘊華是玉女!蘊華也跟思思鬥沒停!

蘊華當金童!蔚然是玉女!蘊華照樣鬥沒停!

當女神龍的助理龍也跟彪悍的荷雨鬥的你死我活!

當時的神明都是我!我要蔚然改掉下在我身上的身邊人爭寵降!

果然好運氣的蘊華!考個國家銀行考試!四百人取五名!另外三名不來面談!這種事他也遇見了!長官錄取另一人!那人竟然因偷跑去他單位面談!而讓長官無法選擇!只能錄取單一錄取者!就是蘊華!這種事除了好運氣!應該還有福報問題!他的福報真是超級好!

[你不要在取笑蔚然了!要不晚上無法睡覺!我也沒辦法!]

他中空的大笑菩薩不知能不能笑小聲點!我在他走後忍不住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