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你是不是也把船開到宇宙黑洞去了?!  

幾天前主星來開檔!開出很多重大的業障!要開出很多重大習性真的不容易!

而每次當我不厭其煩的想糾正他!我其實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這樣難以改變他的這個習慣!

咒過千萬之後!果然是不同的!

在遙遠的外星國系中有個很進步的國家!當時她在那裡是專門負責救渡其他迷航國家的負責人!

而我竟是該國家的女王!當時他非常熱心想救渡非聯盟的國家!可是因為我們國家正處於滅亡!需要新基地需要資源跟人力的時期!

我總是拒絕他!並很清楚的告訴他![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留住資源跟只能救聯盟國!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多餘的人力資源!]

這是抉擇的問題!當末代女王真的很難當!他每每都在因為我的指令拒絕那些人!到後來!拒絕久了!他會直接選擇發出非聯盟國!無法救援的訊息!

那個國家當時已經進步到什麼地步!我們可能很難想像!

蔚然說:[只要是重要官員都必須做忠誠基因篩選!他們有儀器要滴血測試!]

我後來去查還真像健康檢查一樣!一年一次!避免渾靈!可見我們地球人果然就是落後民族!隨時都在混靈ㄚ!

他們為了保住官位!得每年做一次忠誠基因篩選!以確保對女王忠心不二!

而主星在負責的工作已經是外交官了!當然忠誠度是最重要的!

所以長期下來的拒絕外人!跟非同類的外星人!時間久遠!養成了一種斬立決的習慣!

這個習慣竟然是為了我這個女王建立的!我有點嚇住!

為什麼我沒有這種習慣?也沒有這種系統?

原來我發現這個國家後來滅亡了!因為有個烏龍的艦長!竟然在校正座標時出了些微的差距!將軍艦開入宇宙黑洞!

所以第一批的菁英移民八千人全部失蹤不見了!

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那個人竟是時常出車禍的文瑋!果然是有很大的交通業障!

我問蔚然怎麼辦?

他說:[改時空ㄚ!他因為是元老!對自己太有自信!開船時還前一天喝酒!能量的維持不佳!所以派人監督他!]

果然是!因為今生我跟文瑋有使用好友定位!每次我都很在意定位的位置是不是正確!

他覺得定位不精準很正常!就差 一公里 或0.8公里 沒有關係!但是我就是覺得有關係!每次總為了這種事他很無奈!

可是改時空時!我在他上面放了一個監督移民官!在他底下放了兩個助理專門管座標!

要命的是宇宙黑洞的誤差竟然在我們要去移民國的交界處0.8公里 的位子就有宇宙黑洞!因為之前去時都是坐飛航機!沒有發現!改成大型軍艦時竟然就難以避開!

改掉這個令我亡國的時空!那軍艦安全到了移民島!

那八千名菁英全活下來!我的王國就安全無恙了!

我也同時把忠誠基因篩選的機制改掉了!從一年一次改成每次升官時才需要做!對於時常擔任拒絕外人的主星!因為害怕掉官!所以對外人冷血無情的部份!我要他離開該職位就該忘記這件事!並且利用調職來緩衝這種不想理外人的性格!

我們會發現原來業力是誰種下的因!在百億年後還是要由誰來解決!

但是這只有清醒者才有機會知道!

感謝大家都是願意唸咒的清醒者!陪著我ㄧ塊找出那些真象!更要謝謝我自己的鏡子基因!因為沒有這個神佛基因!我就不會有這種直覺可以抽絲剝繭!

內觀真的很難做!多的是在寺廟待了一生的人!也沒有能力作!

因為這必須要有像翻書一樣翻閱前世今生的功力!而且要在瞬間穿梭時空去尋找對的答案!

希望大家都有高強的平行時空魂跨界來幫助!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困在這個肉身中!才能作到高人一等的妥善使用這個肉體來修行!

才能快速看見那個因為業力創下的情緒業障!

這多麼難得可貴ㄚ!感謝大家的陪同與進步!讓我在這裡不孤單!因為當一個跨時空的遊民是不容易的!需要高人一等的勇氣與智慧!

感謝大家的陪同!

記住了所有的情緒都是業障的根源!看見那個情緒的根拔除需要深厚的智慧!

願大家逐漸培養出這份智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