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哇!究竟我還殺過什麼精?  

今天當蔚然說:[怎麼辦?我把佩霖的魂騙到魔果中去受罪了!]

我說他是昏迷不醒ㄚ!

晚上蔚然來改時空!我意外的發現我當蔚然的實驗室助手時!拿很多老鼠做實驗!

那億萬隻老鼠的怨恨全在我身上!讓我的血液無法流通順暢!

我動手改掉這些當科學家的時空!竟然身上中脈全身崩塌!流出黑色的膿液!真是嚇壞我了!

更嚇壞我的是!崩塌後!我全身竟然全部是蜘蛛絲!我問蔚然[哪來的蜘蛛絲?我殺蜘蛛精嗎?]

他說:[是阿!你是一隻噴火龍!把眾多蜘蛛精殺死了!他們危害人類!]

我的學生們你們當過蜘蛛精的竟然全在裡面!

首領又是杜佩霖!還有眾多妖姬的諸位!鏡淇!鄭庭!斯棋!等等!

所以我的脊椎全部被蜘蛛絲粘住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太上老君一直在幫我拆這些絲!我說我不管!我不出這個任務了!殺什麼精就被什麼精怨恨!就算是幫助人類!主持正義!這些到後來都變成身體的病痛!無法醫治!

雖說人生終歸一死!但是我深深的明白!結怨這件事!不管跟黑道還是白道!都是最好不要有!

雖然蔚然時常說:[這些被妖魔怨恨的苦差事!無人要做!福報很大!]

但畢竟是殺妖魔!還是被怨恨的要死!

所以才會一直跟這些妖魔相遇!甚至生生世世要來渡這些我殺掉的人!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我這些愛殺妖魔的檔!雖然說!我的勇氣與膽識都是因為替他人維持正義才生生世世跟隨著我!

但是人還是必須修正自己的慣性與行為!

看見這些才能隨時保持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