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精彩的雨鐸靈療記事出爐了!  

老師展信愉快, 祝 老師健康美麗,以下是心得報告這次很意外的一進門就聽到老師說"在你到之前的15分鐘我就已經被你的魂搞的暈頭轉向!"
自己傻眼了一下,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爆檔"或開出什麼有趣的檔好一陣子了
老師說是我的魂抓了我平行時空的白骨精來找老師說要把他們改掉
可能因為前陣子常對自己抱怨"為什麼園豐都看的見了,我還看不見?!"
大概是不服輸的個性發作吧,所以我的魂也卯起來處理其他平行時空的問題了吧?
一進門 後 老師就說我臉全都黑掉了,怎麼自己都沒感覺也不會痛?
我只能說我的肉體真的很沒神經,不管臉變黑或發生什麼事肉體真的是感覺遲鈍或一點知覺也沒有
但是老師卻已經不舒服狂咳到像要吐了一樣躲進書房裡隔離,對老師實在很抱歉 >_<"

因為佛母咒已經唸破370萬遍的加持,這次開檔就像火山噴發一樣大爆檔 (真開心 XD

水母、蜘蛛精、獵人、皇族的貼身護衛、大力士、山賊、海盜、巫師/婆、降頭師、賣黑心藥的商人等等的一開就拉出了幾千幾萬的檔
通通用萬念歸一改成出家當尼姑、和尚、神父、修女、修行養生法的道士,培養磨練我的耐心。我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容易爆怒、沒耐心,原來就是因為我當恐龍的時間太長久
脾氣壞到看誰不順眼就咬死誰,又加上降頭師、賣黑心藥的商人,賣的藥都是會讓人爆跳如雷的藥(就 連 老師都被我下藥過)
真的是種了什麼因就得什麼果,由於這些惡因導致所有的惡果通通集中到我的肉體,
使我的脾氣就像火山一樣動不動就噴發爆跳如雷,真的是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我覺得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錯,敢做敢當是修行的第一要則,
如果連自己曾經做錯的事都不面對、不承認!冤親債主們哪有可能相信你、原諒你嗎?
因為"凡走過必留痕跡",那些壞事和冤債的怨念是生生世世,刻化在我們的細胞裡抹殺不掉的所以當老師開到做壞事的檔時請內省自己是會做出那種事的人,而不是否認!
 "蛤~真的嗎?!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之類的 (既然不 相信 老師那還來找老師幹麻?)這樣就像莫名被人打了一巴掌,他隨口說聲"唷~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這樣你會這麼輕易原諒那個人嗎?
同樣的雖然肉體的我們不記得曾經做過哪些壞事,但是細胞裡的記憶和冤親債主們的怨恨
並不會因為我們重新投胎就當做沒發生過,所以要認真的面對它、承認它、誠心的道歉
唸咒回向給他們,請求冤親債主的原諒,時間久了再恨的冤債也會瞭解,我們是真心誠意想要化解和他們之間的恩怨的。
我很感謝我的魂是誠實的魂,也或許因為曾經的外星人檔是個有發現錯誤就得立即校正,
而導致現在自己這個肉體是個勇於面對自己所有的錯的人。 6/11老師的文章裡提到轉檔這件事,當天我跟園豐說了一些這次開檔的事情
也和他提到覺得這次轉檔非常的順利又飛快、沒阻礙的感覺真好,而且有那麼多的檔通通出家去了
希望我的脾氣和個性可以越來越好,穩重一點,園豐說不要只是"轉檔"也要轉掉自己的個性
我說轉檔就是在轉掉累世以來的慣性呀,沒有這些慣性怎麼會有現在的"個性和脾氣"?
園豐說他是要我再一次的觀想轉檔,並且想像連同身體裡的細胞一起轉掉那些不好的檔。我覺得很有道理,在老師那轉檔時並有想那麼多,但是覺得如果以後都是以這種方式轉檔,對肉體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託唸佛母咒的福終於開出感情和家庭業力的相關檔案
這次開到了不少我和我母親之間的檔案,真的是只有仇人會變親人
為了來還債或要債,以親人的方式讓對方在你身邊
時時的發生累世以來互相的應對,以前兇她、打她、不信任她
導致這輩子她就是兇我、打我、不信任我,這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以前是怎麼對待別人,這輩子別人就是會怎麼對待我們,老師點過我很多次
希望我可以忍住我的脾氣及頂撞她的行為,但累世的慣性太過強烈
我只能說我有在努力慢慢一點一滴的改進,忍住脾氣、不頂撞她會有一天我可以做到老師教導的,不管她(或其他人)多無理、讓我多憤怒
我都可以在當下不作任何回應微笑的轉身,等到對的時間在把事情說出來
老師常說講話不要帶進自己的情緒,否則讓人注意到的只有情緒而不是事情本身
所以該怎麼做到在短時間內發現情緒、面對情緒、抽離情緒、處理情緒、再和人應對
這些是我最大的功課,對於脾氣跟我一樣容易爆怒的人這也是功課之一吧。當天在開自己的檔的時候,並沒有開到我其他好的魂或檔,反而在姊姊笙凡
開檔的時候她突然覺得頭很痛,才發現總督察找到了我現在進行式的一條高空魂時空連結過來
姊姊笙凡是我的婢女,被我拿拐杖敲頭狠狠的修理還罵的大小聲
真的是氣炸了(雖然我的肉體沒感覺),不過我想到的是原來連我的高空魂脾氣都不太好阿?XD
從找 老師然後改名字,到現在去回想以前的自己,我覺得自己的脾氣已經有很大的改善
雖然在某些時運不對的日子還是容易突然爆發,但和以前相比已經好太多了
感謝我的魂在這輩子有肉體的時候讓我遇到老師,可以好好懺悔改過
能在 老師這裡認識其他的同學也是件非常開心的事,大家一起努力
相互勉勵幫忙,希望可以一起朝更好空間提升再相逢  : )

 

 

 

 

茜茜回應:

 

說真的!我看完很感動!因為學生的進步絕對是老師的成就感來源!

 

有大進步的學生真的會令我覺得我沒有白受苦!

 

厲害的神明應該是能夠轉掉信徒的錯誤信念!

 

而不是陪著信徒一塊衰尾!

 

這可能是我累世中的信念!

 

希望把每一個細節都說清楚講明白!但這真的需要好多時間!

 

要謝謝大家給了自己這麼多愛跟時間

 

這一切的進步都是你們愛自己的証明與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