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了解相菲的異想世界-原來我是她的夢幻芭比!  

這世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幾天前相菲因為魔果的事件來開檔!

夢幻的人都有幾個魔果檔!他難得自我反省的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性格上有某種問題!]

我笑著說:[任何事看正面的部份!至少我們有機會結束了一個魔果業障!]

我要他將什麼是魔果業障跟大家分享!

在開她的魔果檔時!我也連帶開出幾個我是她的洋娃娃的檔!他一定時常叫我玩遊戲!因為任何遊戲只要是她教的!我都覺得很好玩!

我看見自己有一次進到她的房間!看著他漂亮的娃娃!

聽到他說:[漂亮吧?]

我點點頭!

她用他一貫好玩又有趣的聲音說:[不然!你當她!你來當她好了!]

我應該是鄰居的孩子!很開心的點著頭!

從此以後便開始了她的夢幻芭比的生涯!

這件事實在太超乎我的想像力了!

難怪當園豐費盡千辛萬苦都不能輕易了解蘇相菲的異想世界!我卻總是能很輕鬆想也不用想的知道她的想法!

而且連園豐都發現每每我見到相菲時!我們總是有一種很輕鬆又愉悅的氣氛!

這氣氛來自前世的夢幻芭比!

她上課時常帶各種零食給我!幾天前天氣熱!他拿著一根杜老爺甜筒站在我門口!問我人在哪裡?他怕自己記錯時間?

我跟主星剛吃完生魚片!我問他幾點了?他說:[12點五十五分!]

我說:[你三十秒就看見我轉彎回來了!]

她站在門口!用一貫戲劇化的聲音:[趕快吃!趕快吃!超級好吃!]

我喔!把它冰到冰箱!

[我媽發現的!買給我吃!我剛剛經過超商就想買給你吃!]

她時常這樣!總是能適時分享她的友善!這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老師!你不吃嗎?]

她很疑惑的看著我!

我的肚子裝滿主星點的食物!根本沒消化![我等等吃!先冰一下!]

她的思緒是飄在高空的那種人!會突然醒過來俯衝!這很像鳥類!所以他時常很激動跟充滿激情!

如果不了解她的人!可能會覺得她怎麼有時暴動的像卡通裡跳出來的人物!

我過了一個小時拿出來!當著她的面吃掉那根杜老爺!雖然我已經超級久不吃冰!

果然是超級好吃呢!因為她向來挑嘴又偏食!

表達情感的戲劇化!他總是很厲害!跟文瑋可以結拜!當她告訴他!他有多厲害在監控園豐!24小時的園豐異想即時skype!比胡文瑋建議我監視他要厲害更多!

文瑋向來愛說笑![你現在是老蔣!戒嚴時期是嗎?]

他們果然是前世父女![沒錯!我當過毛澤東時期秘書!據說秘書比主席還要厲害!]

戲劇化的重要性!對精靈世界的族人是多麼重要的生活指標!

當監察小老師這樣厲害的話!我就請他跟鏡琪監督文瑋的咒量!

相菲昨一早報告:[老師!他有唸咒四千多!]

[你沒有催他量?你怎麼對園豐就怎麼對他吧!]

這傢伙竟說:[我們無冤無仇?他很客氣!]

我刺激他:[喔!他前世當你爹!總是罵你笨懶蠢!?]

他馬上改口:[那我很快等著記憶復甦!就變成他那樣教訓他!]

我狂笑!他還真是高材生!

鏡琪是愛的教育!一點也不如前世當他媽時的嚴格!反而非常慈善!佩霖說:[他當過騙子騙過胡文瑋!]

難怪當文瑋一早跟他說:[過六千遍了!]

鏡琪的反應是[他有沒有騙我?]

果然是騙子的反應!哈哈哈!

因果關係的有趣是你幹過什麼?你自己空性高時先說出來!

所以鏡琪你的空性越來越高了!

開挖自己的醜事與疤痕越厲害的人!越容易開通空性的原因在於在空性的世界中!面對自我缺失是不能猶豫的!因為只有表裡都一致的不怕丟臉!

你才不至於陷入懷疑自我判斷的情況!加油了!

相菲!大家會期待你的魔果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