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原來我們最後都會愛上我們的仇人!  

我一直以為我非常喜歡妖怪!擁有數量龐大的妖怪學生跟朋友!

後來發現這真是誤會一場!我竟然是平行時空中專門除妖魔的驅魔師!生生世世當幾億年的除妖師!

今天當鏡菲說:[老師!我以前一定當過大法師!把一些人害死了!可是我怎麼這麼少開出跟你之間的檔!]

這話一說可真不得了!白小櫻捎來信息![他是怎麼回事?有1896個羽化檔都沒處理!其中有23隻大魔怪全被冰凍!]

不久後蔚然的靈來說:[被你的男性除魔師凍住的!到現在都未解凍!]

真是很要命!我做鏡菲是做到我整個人做前肚子是平坦的!

做到結束時肚子像懷孕五個月的殭屍魔胎!硬到爆!

找了佩霖幾隻魔法師來解凍!因為時空長久!不解凍根本沒辦法轉時空!

我有一種自作虐不可活的想法!油然而生!

原來我曾經這麼恨妖怪!這些大妖魔一定也很恨我!被我凍到現在整個中脈全部沾粘住!金剛咒過千萬了!也無法開啟感應!

我現在又得費力來打開這些沾粘的細胞壁!將那些比仙草凍還凍的細胞解凍!

所以仇人往往比朋友更信賴你!跟相信你的能力!

因為鏡菲對我的信賴!恐怕是怎麼有這麼厲害的法師!可以凍他的魂魄這樣久?

我到處調學生的魔法師想替鏡菲解凍!在他走後!我不知道這些羽化檔跟冰凍檔還得做多久?才能處理完!但是此刻的我比誰都還要心急想要處理掉這些檔!

我想想我遇見文瑋就哭個不停的檔!恐怕也是在拆解了兩百多個檔後!終於知道原來生生世世在當你親人的緣由竟是他殺了你最深愛的丈夫後!我找上他將他的刀刃刺往自己的心臟自殺!

所以當我說他心性殘暴毀我家園國土時!我許下來生要讓他窮到雪地變乞丐!

果然他有很多輩子都被我騙到一塊錢都不剩!

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變幸福!因為時空久遠後!你會發現這個牽扯千億萬年的人!已經變成你的至親!你的朋友!你的愛人!恨跟愛原來這麼接近?!

所以當我們很恨一個人的時候!要小心!可能下一刻我們隨時都會愛上他!

在時空的遊戲中!我們往往會上當愛上我們的仇人而不自知!甚至無法自拔!

所以相菲仔細觀察你的恨意!也許恨的另一頭是無窮的愛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