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眼珠被偷的魔王!  

昨天我見到神明要我別收的紀閎!他終於念完一百萬遍的金剛咒!

神明當時是這樣說的:[這個人很難處理!他平行時空魂的惡魔!鬼王!妖精!魔王!比例值過高!你想救他!很難!要先對冤親有交代!]

所以我告訴他!你唸完一百萬金剛咒還是我現在退訂金給你!

他一來就說他眼睛被偷了!他在陪同的母親和奶奶面前這樣說!我根本覺得那是他的靈眼被偷!他一說我就看見了!

問題是我事後問蔚然!你覺得他的親人會相信他嗎?蔚然說:[不會!他們不能懂他說的!]

[上面被挖了一大塊!下面兩小塊!我看見了!]我不用看紀閎的眼睛才知道!我是用法眼去調偷竊的人是誰?!

他不斷說他能量變很弱!我拆他身體時發現!根本是空城!83%都被偷光了!他的身體也不見惡靈!連惡靈都怕他!

[你知道嗎?你身上只有怨念跟散魂!散到只剩碎片!沒有鬼靈敢待在你身邊!你知道為什麼嗎?]

蔚然接著把我沒說完的話說完![因為你的魔王很可怕!萬一平行時空的大魔連過來看見這些想報仇的鬼!這些鬼不被碎屍才怪!]

他清潔的速度很快!身體的黏稠液跟怨恨其實是很快就可以離開他的身體!問題是他的冤親沒有任何人想現身!真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看你的仇家就知道!

如果你一天到晚偷竊他人的能場!還希望冤親現身!?他們都是玩陰的!學習你的慣性!何必現身給我看!根本沒有人想來和解!

我看見我的魂很忙的去找偷眼珠的人!其中有一位剛好我的魂認識!是地獄鬼差的線民!我跟他把眼球要回一小塊!

他是拿來查逃獄的妖魔!不過因為以前有被紀閎偷過一個寶盒!所以才偷一點眼珠報仇!

我的魂問他:[他的眼珠怎麼練成的?]

線民說:[他這人超級心狠手辣!要抓一千隻千里猴取他們的眼珠能場!才能修煉出這種高光眼!這種眼睛可以查遍全世界想查的任何事!]

我懂了![所以那位偷他的眼球最大塊的那位鬼王!以前一定是他的手下吧?]

線民說:[是ㄚ!這種眼睛還要偷幾個高僧的眼球能場當引子!那位鬼王就是幫他偷高僧能場的人!他利用完畢就叫人家滾!現在人家能場大了!見他有肉身不偷才怪!]

所以這眼球哪裡能輕易回來?除非鬼王時空可以改!除非空性更高!

我的魂只好取回線民那一小塊眼球!

雖然線民一直說:[你拿回這一小塊沒用的!我也只是拿點利息!這人壞透了!你幹嘛多事幫他!]

我對線民說:[你答應我不再偷竊的!我這是針對你!你要信守對我的承諾!]

那一小塊眼球放回實驗室做研究!跟複製!角度不漂亮!真的沒有多大功效!但是可以研究能量的光纖!

紀閎一直說他很痛苦!能場能不能還他!

我說:[你偷人能場時那些人也一樣很痛苦!能場要自己修煉!不可以用偷的!每隻魂都這樣的話!冤家數量就無法控制!而且也很難找到人願意來和解!]

人永遠都應該先反省自己!

有人分享其他仁波切的文章!說人要活在這裡!不必去管前世!但是我想分享的是!人沒有前世!沒有來世!在平行時空中!所有的時空都是並行的!心性也是並行的!

在這裡心性不改!你所有平行時空魂的惡靈值就會一樣暴增!不斷複製增加!

人的過去世根本從來沒有過去過!他就在這裡!在當下!因為時空根本就是平行的!

所以人的惡必須被看見!自己要深切的反省!要不求神明!求我都無用!

以下這段yulin的日記是他的內觀!我分享大家!

 

心裡頭出現的聲音: 「祈求神明保佑的人,如果福報不夠or業力現身,要神明怎麼保佑…每個人都有要面對的功課,神明也不是萬能的,也會有有求想應,但不能應的時候吧!」 ~知道生活中有無數的人,有無數的煩惱,只是自身習慣是不愛去祈求,也不相信「人只要求,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如願」。

如果能被實現的願望是存放在銀行裡的錢,祈求和希望是提款卡,

神明會不會是行員?,

對於一個只有提款卡但沒有存款的人,要神明如何讓提領人提領錢(實現的願望),要神明應,求的人自身也要有點東西吧,

更別說,求的人若自身不但什麼沒存款,還負一堆債,也許討債公司(業力、債主)都想上銀行來看能不能討些他的錢來抵,這樣求的人又怎能要在求時,就要神明幫忙或是馬上如願呢!

幸運點,也許銀行可以幫忙辦一下貸款(如果求的人信用夠好,擔保人夠強), 好解決求的人的問題,但世上也會有連想辦貸款但資格都不夠的人。

 

Yulin寫出了我的想法!請大家多存點福報!都想要拿取!問題是從來不存錢!要跟誰拿?菩薩自己的能場也有限!

昨天翁華狄說他只要 一兩 個月沒去常去的廟!廟神竟然會跟他要錢!說他捐太少!

我說:[那是你福報好!他覺得你竟然這麼有心了!就要按時供養!因為下雨你幾週沒去!他覺得他都有幫你做事!你是該多付點!]

天底下本來就沒有白吃的午餐!神明如果敢跟你開口要!就表示你的人品他看得起!看不起的他理都不願理你!

我去車城時!我問任何事!車城的土地公不斷聖杯!我把杯拿給文瑋!要他也問!結果他也聖杯!我說:[怎麼會這樣?]

他指著前面的先生![他沒有聖杯喔!]

所以神明是看人眼睛雪亮的!當然!小宮廟要慎選!因為很難分辨!是不是大魔在護持!如果你魔的仇家多!也難保去了不會被仇家登到!那也是業障導致!時機到了!都會被遇到!也無法怪任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