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封印福報的業障-暴風女神的備用能場  

主星最近上課的方式非常的積極!我猜是魂魄受到鶴姑和劉海蟾的影響!

人的智能沒有高空魂進來!都無法開通高等智慧!

昨天主星的佛母咒短短三四個月已經累積到五百萬了!

文瑋問我:[他是不是也唸縮音?]

我說:[恐怕比較難!因為咕嚕咕咧佛母的咒幾乎很難縮!]

當過很多大法師的他!跟杜佩霖類似!都有一種追求極至的瘋狂!

昨天我看見他竟然跟佩霖兩人是亨哈兄弟!跑到世界各地跟全世界的法師比賽!輸得就要被當成小小人般收納起來!

我看著蔚然!想的是怎麼可能一直贏!

蔚然說:[當然是用奧步!]

將數百名的法師像收集芭比那樣關在一個特製的櫥櫃工廠中!門一打開你就會看見數不清的小娃娃!站立在展示層板上!

這種瘋狂的成就感的追求!一般人難懂!只有狂人懂得!

清理中脈堆疊的業障已經清理一段時間!這些貪婪且瘋狂的業障!不勝枚舉!一一現身!主星是所有學生中筆記做的最週到的!

他的高空魂做的任何幫助他的事卻依舊要在夢中!或透過我他才能知曉!

蔚然說是這些瘋狂且貪婪的過去業障導致!

昨天開了四小時後!中脈開出很多像食子香塔的東西!我半開玩笑說:[怎麼這麼像台灣的中央山脈!]

後來發現不得了!竟然是將他人的福報用類似臘台的中空管封印起來備用!

這問題可大了!我們都嚇到!心想這種神才會做的功夫!你怎麼也學會了!拿來用在自己身上?!

原來是當暴風女神的習慣!對於存放備用能場特別有心得!可是這些是他人的能場!如果是竊取!哇!這生生世世要怎麼償還?

果然這些東西封住了主星的神通力!當這些時空改動!他那中央山脈的食子香塔整列的從黑色變成灰色!

兩排淡化的灰管路是剛剛已經改掉的鎖住他人的信息管路的神通力的業障!

在當厲害法師時!為了想要贏!跟見不得別人好!他將他人的感應能力用特殊法力封鎖起來!也在這次被我們找出來打開!

這些東西都在中脈內像骨牌效應一樣!被我們找出後陸陸續續刪改!

關於貪心跟貪婪還真是可怕!他在生生世世的中脈中佔用了他自己的管路!讓他自己費勁千辛萬苦都得不到應得的努力後的開通!

非要看見這些!處理到這些才開始崩盤瓦解!

果然多得必是吃虧!我們看見了這些貪婪的下場!

相信當事者感受更深!

所有我們花時間與精神苦修的能場是扎實屬於我們的!昨晚撒嬌鬼文瑋在八點時說他要躲到山上去!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樣手機就收不到訊號!就沒有人可以問他咒量了!

主星的回應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強硬!用柔軟又充滿智慧的語調跟他說:[你不用躲山上ㄚ!颱風來了!危險!你自己念就好!我們相信你!]

我笑了!他唸了佛母咒後!果然變得充滿慈悲心!

我說:[對阿!我們相信神!也完全信任你!]

人想要得到他人的仰慕與崇敬!需要很多的智慧!更需要寬廣的包容與度量!

這方面佩霖你的佛母咒還要再加強!

因為當我跟佩霖說[文瑋腿摔傷了!]

佩霖竟然說:[那嘴巴又沒摔傷!可以好好唸咒ㄚ!]

人的智慧是正面的引導與肯定對方的努力!最好不要輕易進入自我的業力中!

如果進入業力中!也要能快速內觀甦醒!就像子銓來報備因為狗狗事件他踹門導致腳受傷!

我說:[你可能復甦魔王的壞脾氣!注意觀看自己!]

要隨時快速的看見魂魄的交換!在空性高後是最難的事!但我相信大家都會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