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枉死城裏你有幾條冤魂?       

 昨天主星又來做了九小時!最主要是處理他的魔法跟降頭世界的業障!跟解除在別人身上下的重大法術!

前晚他睡覺時!其實他最近睡眠品質非常不理想!時常會有女鬼扔東西!還把他的咒輪紙扔在他的床上!

咒輪紙他買了一堆!但是女鬼竟然還指定扔了你需要[消災解厄]的咒輪紙!

嚇的他半夜傳line給我!可好笑的是正在我思考要不要回應時!

蔚然的惡靈搖晃我的腳!說[你不要理他!他活該!他害那個女生吞藥自殺!你不讓那女鬼發洩一下!主星咒唸這樣猛!一下子佛母咒就要七百萬了!他怕沒機會整他了!]

我只好躺在床上玩茜茜小公主!開心水族箱!一邊觀察那個女鬼!等到七點才回應!

可是當我答應主星你過來好了!女鬼在我買早餐的時候進入我的感應器![她沒良心!你知不知道!他這個人都怎麼對待他的女人?]

[我知道!很知道!就是沒耐煩!沒耐性!不想聽!不想理你!]

我太清楚他的德性!但是他需要被更正!可以改時空還你一個正常的他!或者你也想去更好的世界生活!我可以讓他懺悔他的惡!並還你一個人生!

我好不容易說服女鬼!三個月唸掉五百萬的佛母咒是幾人能?

文瑋聽見主星一晚沒睡!佛母咒一天過十九萬!直說:[他不是人啦!]

好笑的是鬥法鬥很凶!人也在復甦惡業的佩霖!昨天本來說下午要來陪主星處理掉共同降頭!問題是他復甦紅魔鬼!一直有奇怪的意念進入他的身體!很難來得了!

我看見女神龍也穿成紅觀音!在監牢渡化他!但是紅魔鬼不斷說著鬼話!

[我是在幫助那些可憐的人類完成夢想!他們想得到的東西!只有我能給他們!為什麼我要被關起來?]

我身上有著主星跟佩霖的降頭!在解降頭的過程中!我的頭部是綠色的!海底輪是紅色的!

更好笑的是來不了的佩霖一直傳微信![鶴姑為什麼一直在我身邊?是我幻覺嗎?他還拿魔法棒!跟魔法書!不斷唸不停!他要幹麻?]

[你的肉身被制約了!今天天地人不和!他的解降術要將鬼遮掩的法術解掉!但是你的身體沒有足夠的水能量可以將能量解除!]

我的肉身跟主星的肉身!只要一開新的檔就掛掉!必須不斷滴解毒液!在感應器跟液化態中!

主星拿著筆記不斷的想著他可能對我們做過的法術!我也不斷的想著可能我們被嚇過的降頭!

這些能場在還原的過程中!不一定能夠都回到我們的肉身!有的是屬於平行時空的我們的能場!都需要被淨化後還原!

開到五點半主星說:[我沒做完!不回家!]

佩霖只好說:[那我改明天早上來!]蔚然開玩笑:[他要住你家嗎?怎麼可能開的完?]

最後處理中脈的鬼怨恨!有五十幾%一直拉中脈!拉到幽靈枉死城來!竟然看見擺渡者是文瑋!

我問他[你在這裡做什麼?]

他說:[他欠姥姥一個人情!還要當二十年擺渡人!]

那裏的空間之髒之噁心!真是讓我跟蔚然全身變醬糊整個人軟到不行!

主星有將近三十隻有感情恩怨心不肯平的幽靈魂!誇張的是宸銀更多!約有五十隻!

蔚然說:[你不要都想帶走!他自己的自己處理!主星的今天能帶走就偷笑了!]

天才的主星還妄想要機器人來!

我說:[你想的太美!這是什麼髒的要死的地方!空間又低~!機器會故障!他們的能場不能進來!肯定故障!]

我們全身的骨頭都快融化了!又酸又痛!早上睡醒時是這種痛!那種地方!是沒修行又身上有多重降頭!觀念又卡住的人!才會停留的地方!

講難聽點!等到自己魂消散的速度快過解除仇恨的怨氣!

因為那裡不是一般有機會申訴的枉死城!是更低一階的幽靈枉死城!進來了就等著煙消雲散而已!哪有機會申訴!恐怕連1%都沒有!

就跟安寧病房進來了!沒有出去的!

要不我們怎麼會有這種快死了!要融掉了的感受!

當這裡的擺渡者是無償報酬的!因為這些人是不會上得去!出得了的!但是他們也是平行時空魂!有這些平行時空魂的人!越多條的越是背上天了!時運很難好到什麼狀態!

中脈隨時會被抽能量!沒抽光算你幸運!有在唸咒的光體好點還能給予一些!~

人千萬不要跟他人結仇結怨!因為身上有著千秋萬世的降頭!都不一定能遇見像我這種要替你損星光體的人去救你!

這也要諸多時光的恩情與願力!不是這種恩情與願力!誰要為你上刀山上油鍋?

星光體還是自己靠唸咒好好修吧!我也無法有過多的星光體被浪費!

希望你們懂!還有那些看文章的天兵!我都說了!這裡是給楚茜茜學生進修的地方!只要亂留言的!非學生的文字!我都會刪掉!

佛堂到處都是!你們處處可去!不要亂留言!

要預約請上官方網站登記排隊!我沒空更不可能有時間給不懂規矩的天兵!

水瓶座的天兵最多!請自我節制!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