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造一流的超人實驗室!  

昨日突然發現佩霖製造過一尊鹹蛋超人~那名負責現場測試跟發配生產製造參加競賽的人剛好是我!

為了拿下每年一度的宇宙超人製作獎金與經費!你所生產跟製造出來的超人必須要有更厲害更特殊的功能!評等必需年年入選前五名!

我有一種驚醒過來的感受!因為我的諸多學生幾乎都有金屬含量過重的機器人!我時常為了讓他們在地球能順利生活!降低他們的光纖金屬含量!

原來這些也全是我幹過的好事!

 

難怪有時候我看著他們!當他們說哪裡痛哪裏痛!我就知道要怎麼調整!因為他們的設計圖!全部是由我監工製造的!

有時候為了戰績跟比賽成績!我總是要他們忍耐!承受痛苦!像文瑋的這具超人是後期製造的!為了要超越前期的製造的優勢!它擁有九倍腦部的敏銳性!

這種後遺症是得獎的機器人!由於製造經費高貴!活存的時間都是上億年!靈魂體日後再去其他空間都有記憶殘留嚴重的問題!

我事先發現他的幾隻猴子跟猩猩都有神經系統過敏銳的問題!在來生的投胎!一路追查到前世!發現這些記憶都沒有消磁!

我馬上請肉身已經陷入復甦業力!被諸多超人機器人怨恨的佩霖!改成製造飛行機跟軍艦參加比賽拿獎金!

我自己的腦子!心臟也呈現出墨綠被超人機器人怨恨的氣場!原來靈魂體生生世世不順後的怨氣是這樣長久可怕!

昨日我幾乎是眼前晃過那一尊一尊的超人機器人!無敵鐵金鋼!那些被我說怎麼這麼不會做人?的兆村!園豐!還有跟人溝通有著雞同鴨講的柏榮!同宜!

我幾乎不敢再看下去!

這時空超越幾億年的平行時空了!有的機器人因為太好用被大量生產!那正是子銓跟蔚然的變形飛行機器人!

難怪蔚然說:[外星人的部份我跟子銓有相同基因!連腦型也相似!]

原來也是我們賣出去的設計圖!

佩霖的巴给在魔法學校結業後!當時選擇了稀有能源的研究!應該也是因為這種基因!他做得特別順手!

每次當有人說![腦子是被我做壞的!]我有時還會想!我怎麼會做壞這麼多人的腦子!

原來是跨越了太多銀河系!他空間適合的生存環境!已經不再了!在人類的世界?!這些人的靈魂體在地球!做新的功課就備感艱辛!需要被製造者幫助!

我建議佩霖拿掉這些製造超人的基因!這樣全身的怨氣就會被釋放!

畢竟他們的時空過分長久!是當人類的N倍!怨氣的力量也非常大!

任何名利與功名背後的光環!究竟有多少人犧牲才能完成?!這些背後的力量都是非常驚人的!

所以得到的背後!要交換多少可能的後遺症?也往往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