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老神的業障最重!無意識的情緒詳查  

情緒往往就是業障的開端!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認識的陌生人!剛看第一眼對方都還沒說什麼話!你就不喜歡他!聽他說一句話你就不舒服或頭痛!

當你是念咒上千萬遍的學生!你可以進步到可能會知道!喔!我前世殺過他!他前世害過我!

當然更厲害的!像佩霖上周一個仲介來簽約!才走出門口!他說:[老師!我對他做過降頭!他是不是當諸侯時擋了我的財路成為我的敵人?我對他下了頭部降頭!]

程度再往上走!蔚然是這樣說的:[老師!我這個新同事!是我自己的魂找來上班的!我跟他有四五十個檔!他可能做三個月就走了!]

結果是高度改檔刪檔後!改完時空!他同事一個月後離職!

這麻瓜離職時!當然不是因為蔚然!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待下來?因為太累了!跟沒有很有錢途!

我們突然發現的情緒都是業障!像是文瑋聽我說話有時會頭痛!我以為自己對他下降頭!結果蔚然查了一下!是他跟我鬥法時!每次都輸!心想我的讀心術太厲害!就對我施了頭部降頭!用螃蟹降夾住我閱讀他法術的那塊腦子細胞!

結果變成我想到他就右後腦疼痛!

每次當來了一個新學生!或者新客戶!聰明的舊師兄姐們!就會開始找跟對方相關的業力動手改!

佩霖你跟千慈的降頭鬥法!自己找一找!蔚然肯定也不少!看他一眼照片頭就痛!愛蜜莉的情傷我讀完信!全身起雞皮疙瘩!

周日!主星的天靈蓋!大量下了解毒劑後!整個溶出的業障害我整個上午都沒辦法呼吸!引發了我的情傷檔!

下午脾魂又被蔚然的惡靈關在水牢中!全身發抖的做完同鈞後!蔚然留下來改了一億多年受苦的脾魂檔!那塊檔案在右後腦!痛死了!

我哭著一邊跟文瑋說話!一邊罵蔚然沒良心!情緒多麼容易感染!

往往做完嚴重的客戶或學生!那些降頭的黑粉就足以令自己醜態畢露!

我發現改了一個鐘頭後!那個笨死了的脾魂!好像沒有想像的慘!雖然檔案中有每天當佩霖的學徒做桃花藥劑!或各種法術水賣人!錢全部佩霖賺走!我只有飯吃!

難怪這輩子佩霖從來不管他在我手上的錢!這也是業力!因為脾魂只要有飯吃就好!

[傻人真的比較有福?怎麼女神龍基因的藝妓命比較苦?脾魂的後福都很好!都被人照顧著!?]

那種感覺是每個人都想愛著女神龍!愛的很累又千辛萬苦!這究竟是怎麼來的?

原來是女神龍在當月老神時!為了靈驗!在來拜他的人身上下了降頭!是一種合和術!十個人中他選六成下降頭的人!這些人可以幸福的相愛!這種熱烈的相愛的法術!女神龍生生世世做了上億個!可是她卻沒收錢!沒辦法能量平衡!

所以這些人都會找上她!愛上她!所以她的基因就變成重大業障!

我投胎下來!記得最清楚的事竟然變成銀貨兩訖!連嫖妓都認為銀貨兩訖最好!

我身邊的男性當時在我二十初聽我這麼說!會覺得我這人是假大方!

原來現在弄懂了!是女神龍基因的無意識效應!他被人糾纏!生生世世再苦都要愛他!這種可怕!看他的檔都覺得累死了!

原來那些人都是他的欠債者!想要還他恩情!

我把他的過份盡責的月老神改掉!百求隨因緣應!而不要做到六成應!

過分想當盡責的人!下場真的超級慘!

改完後的隔天!真的覺得人很輕鬆!沒有那種一定要很累的受人愛戴的感受了!

這也是說不出的苦!走在路上莫名被搭訕的紀錄!讓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你前生花心公子的檔會不會太多?]

我自己也誤以為是這樣!後來發現不是!全是月老神時信徒!我的天ㄚ!

情緒就是線索!內觀就是抓出這些說不出的情緒檔!

人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才能處理掉這些檔!

如果動不動就想掩蓋或覺得丟臉!事情就永遠帶到來生!這樣是太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