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兩個國王的追殺1  1.兩個國王的追殺2

 

 

翁華狄實在非常妙!因為他說他每天咒都可以念很多!為什麼會有人咒念不下去!

我說:[這種話最好不要在團體中發表!]

因為佩霖說:[他是沒被打過ㄚ?簡直是欠扁!]

只是從第一次見到他!蔚然就說:[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單純的人?]

我問翁華狄平行時空天人界婆婆!她說:[業障還是很多!有些被我封了!有些還沒處理!]

可是最近華狄終於轉到佛母的跑道來了!有天突然問主星:[這個咒真的比較催不快!]

華狄當過我舅舅當時他是軍閥會打小孩!打姊姊的小孩!只要功課不好!坐姿不正就要被打!所以我媽都用錢拜託我們去陪舅舅吃飯!因為當時他的太太離開他!他很寂寞!沒人陪他!我就是最少被打的那個!不過當沒人要去跟他吃飯!我媽就會加錢讓我們去陪他吃飯!可是只有我勉強答應他!因為他會一直問我功課!

有次他帶檔回去開!他走後我就開始業力復甦!右胸口有嚴重的刀傷!我打給他想讓他改時空!可他沒接電話!我只好打給羅兆村!

兆村是他堂弟叛變!我當時是華狄的將軍!也是親戚!夾在兩個堂兄弟間!

那刀傷非常痛!痛到40分鐘超過了都沒有好!我只好問蔚然在查檔案!

發現起因是兆村當國王時非常霸道的強取華狄的領土!華狄發誓要報仇!這就變成生生世世的業障了!

我卻連傳微信要給華狄!竟然傳錯給另一個人!原因是他們的英文名字雷同!

最近聚餐華狄又沒來!所以到今日他都還不知道!他和兆村生生世世追殺著對方!搶奪對方的土地與財產!

兩個人都缺乏了某一種同理心!跟他人的連結出了很大的問題!如果同學們覺得自己跟他們也有某種業障!記得找檔出來改一改!

我的業力復甦當天是痛了四小時!右胸那幾乎致命的刀傷才慢慢退去!

我心想!我是你的兄長跟長官!兆村!你為了叛變!也真是出手太狠了!

這樣的時空恐怕還有很多很多!要自己練習內觀找出來!處理掉才是!

因此兆村的名字要改時!我遲遲不敢隨意找字給他!連格局都是小心翼翼!心想怎麼做才能讓他產生慈悲心!悲憫心!

可能也是過去世的經歷嚇到我!讓我會異乎常態的謹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