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魔的天堂-缺光的世界  

 2012年12月據說是缺光能的時候

這種陰濕缺光會一直延續到2013年的1月底!

昨天在某個白雲上跟逍遙子遙望著光魔的慶典!

他們正在開宣誓大會!

慶祝著在人間他們的大法師!成為名人後在全世界招收光魔信徒的順利!

大家都需要光能!所以通通走進光的課程!讓魂魄成為光魔的信徒!

反正浸潤在光的能量中!非常滿意的人類!根本無從區分!

越陰暗見不到陽光的地方!招生越是滿載順利!

因為人類說!不用花錢才是好東西!都不用花錢!所以我們去吧!?

可是越來越多聰明的人類發現[天底下無白吃的午餐!]!所以他們改變招生的方式!

[讓他們買課本!買光碟!把音波灌進去光碟中!聽了光碟就植入光纖晶片!可以任憑我們擺佈!]光魔們說

昨天主星要把課本給我!我說:[千萬不要!蔚然半夜站在馬路巷道燒光了那些東西!有書跟光碟!因為全身都是磁軌!消除了很久!痛不欲生!你別給我看了!]

我不想進入那種世界!

任何生命都需要光能!天昭大帝和天魔打鬥!一沒有光!神力馬上減弱!

缺光時所有的生命都長的不好!缺乏生氣!

大前天週五蔚然又請假沒上班!原因是自身平行時空的大空魔找上門了!

他被逼著簽下不可以在改任何空魔的時空!

靈是相通的!要互相尊重!如果你不尊重我!我就讓你死得很難看!空魔說!

他招生的地方在很高空!那麼高空了!在充滿出家人和道長的初空的最高空!

有些甚至已經到中空的初空了!在這樣的高空!如果修到這麼高!還會被騙?

[業力一定很重吧?]我忍不住問逍遙子!

他說:[有時是太累了!一直失察!以為是山洞!躲進去睡覺!出來時能場少了一半!真是衰!]

[你有遇過嗎?]我很好奇?

我的朋友遇過!人修練的過程中難免因為某些原因失去能場!有的是友情!有的是親情或愛情!或者是意外!

[是阿!我時常也耗逍遙子的能場!]忍不住吐吐舌頭!

所以養成不隨意攜帶大型能場出門!避免污染!被毒害!或者其他意外!雖然也有人習慣開放能場!以為那些好山好景都不會消失!其實任何事物都有消散的一天!

不要常現出大型能場!防止被盜!跟被探底!太乙真人交代的!

所以人家才常說:[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不要在時機未成熟時!跟自己平行時空的大天魔對抗!也是重要的!會兩敗俱傷!

要等時機!學習忍耐跟忍讓!

當烏龜的!就是為了學這門功夫!

前天看報紙!聽說四川缺蠟燭!還放末日假!乙棋的婆婆還要他買十包米!備用!

我說:[末日我還約了學生呢!哈哈!照樣開放預約!]

到底會不會發生?聽見每個人都在問!

我的想法是天塌了!有高個子!我才不擔心!台灣人這麼愛賺錢!21.22號就算真黑天黑地的話!我猜還是有精明的台灣人能營業好嗎!?不用擔心!

去參加光協會被植了晶片要挨上億年當光奴都不怕了!

怕這兩天停電?

很多人腦子的問題真是不小!

貪排業障之首!果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