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正面課上再多!也比不上培養心胸跟處理業力!  

 這麼多年來我實在是看太多人在上激勵課程!直銷每一個公司都要求他的直銷商要上激勵課!

問題是這些人是火車頭的還是火車頭!是火車尾的上完了!也不會變成火車頭!

通常時效性是一個禮拜就還給老師了!

為什麼?因為業力!業力是慣性!慣性是程式也是長期的思維!

上再多正面課程!呼呼口號!回家後業力依舊沒改變!

因為內觀不好!完全看不見自己的心胸是雞心雞肚!我這裡也多的是咒過千萬了!沒來找我!但我知道她滿口還是負面思維!

為什麼?因為邏輯觀念的校正需要時間!又不是 一兩 天!

因為業力檔自己查不到!基因的遞換也沒人幫他做!自然進步很慢!

思思前天晚上去找一位老先生!是開圖書館的!

那位老先生說!就再來當人修就好!生生世世!這是佛法的觀念與方法!

問題是林泓笙!我這裡你和尚當最久了!十五六輩子以上!

壞掉的基因還是留著等遇見我才被更動!所以你們打算再來當人慢慢修!?

再花二十輩子當人慢慢修?因為這才是佛法!修不了自己的寬闊!就讓人來磨你!

你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在磨你!直到你被磨到很圓為止!

不斷說別人錯!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可笑!心胸更是沒有!

明明知道就是自己的業力重!心胸狹小!就要往自己的問題上去改善!

這靠不了什麼名師!心在自己身上!

上再多社團的課!只想光耀這只肉身!只在乎這只肉身!最後會發現肉體也會臭會爛!是個假象!

只有心才能生生世世跟隨!你的心是你自己掌握的!如果遇見不好的人!就變壞了!

那是你的心本來就是壞的!跟感冒一樣!是身上早有病毒!才引發感冒!

心壞了是因為業力在身上!才引發不好的人事物!

找上門來!怪不得別人的!

希望每個人往自己身上求!佛性在自身!內觀做好一點!不要浪費那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