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搞笑蔚然新烏龍事件!要你拿命去換的協會到底還有多少?!  

 我是個自由派!而且是個喜歡到處旅行跟尋找新資訊的人!

所以我從來不阻止學生做更多的新資訊學習或分享!

不過有時候看起來沒問題的事!就是會有問題!

看起來靈魂很厲害的蔚然!昨天又發現可怕的事了!

因為在他不善於拒絕人的參加了光療課的第三堂時!我問過他~!

他當時答不上來!也無法做具體的分享!

可能當然他正處在魂魄分離術的新生中!加上他從來不愛他自己!不管他自己的事!只愛女人!還是女人!還是女人!大家都很清楚他的慣性了!

所以我也以為那個所謂的光療課!只是催眠課的類似光課程的療癒!

直到昨天!他來處理其他的魂魄業力!他的頭一直抽痛起來!

大家對他的特異體質有點印象的人會知道!

他其實是不能放置任何晶片在頭部的人!因為他會自己拆卸下來!他有一種自保系統是防止他被入侵盜用!

在當外星人時為了防止部隊叛變!該國家才用的系統!他到今天還是如此!

到昨天前他已經去上了八堂光療課!收一種超級便宜的費用!

他去佛勝宗分享時!被該學堂的教師指出!這種不是自身發動的能量場!恐怕會產生問題時!他終於想和我討論這件事~!

我聽的當下內觀後的感受是!這種能場是把你變成光牆壁!你變成他的光能城堡的一塊板子!建構成就起他的光能城堡!

蔚然像是突然被雷打劈到那種反應!

[那我不就廢了?我變成成就他的方法與能量!?]

我點頭![是沒錯ㄚ!我在你去後第三堂就問過你了!你那時沒感覺不對勁!]

不過很慶幸的是蔚然既使不愛自己!不關心自己!他的系統是高級外星靈!他的細胞記憶是高空神明的記憶!他的通靈能力是高階魂的敏銳系統!雖然他惡靈眾多!但是這不會造成他不能感受時空流中真正的情況!

[你的頭痛恐怕是外星系統的警報發動了!趕快算一算人家放進多少晶片在你的中脈跟任督二脈吧?]

果然他又闖禍了!他的平行時空魂像犯人那樣!那些笨魂惡靈全被當犯人拖了長長的鐵鍊!拖一長條!一拖己經是數十隻!

我要他[你簽的入會合約書呢?趕快把那份賣身契找出來!用心火燒掉!要不你這些本來就瘋瘋的惡靈們!全要被抓進去當人家萬里長城的城堡的磚塊了!]

他開始緊張起來!因為在他離開我的工作室!到他找到他自己的魂的當下!那裡兩個小時內!他證明我是對的!

他跑了很多空間!發現腦子和身體有很多鋼環套住他!

他在五點多打電話找我!找了兩次!我沒接電話!當我再度打給他時!我的直覺是![你知道真相啦?]

不修自己的能場跟光體!想靠人家的能場跟光體!就當人家的電阻板好了!永遠在那裡發電!當一塊發電的版路!?生生世世不能離開可好?

他開始變精明了!可能一些從來不入肉體的高階魂全發現了!大家一塊來拆他的植入電板!

[你這種體質還能去得了八堂?差點連祖先也賣去當電阻板?你要不要查一查你欠那個人多少命阿?]

他真的醒了!一查!哇!嚇一大跳了!

[還真是不少條!]他開始說一堆!那人是橘色光魔!要建構光魔的城市!

我要他自己去追時空!可是對方好像也發現了!在他的契約還沒完全失去複製光體的情況!他的那些傻魂得快救回來!

本來昨晚上又要跑來!我跟他改今晚!因為昨天是夙芳預約的時間!

 

他竟然還好心的問我:[那三位師兄姐怎麼辦?要不要說?]

我笑![先生!去得了的都有業障!業障輕點的不會去太久!他們全部看不見!也不能光速像你這樣穿梭時空!誰會相信你的話?你省省吧!不要找自己麻煩!]

他醒了![對對!不能說!免得壞光魔的好事!他不放過我!]

你欠他的時空趕快改一改比較實際!你管那些看不見魂不能自己跑時空的人!那是福報問題!聽一聽根器好的也會知道真相!

所以罩子亮一點!貪人家的好處覺得很合理的!往往就是陷阱!

不要再受騙了!我沒有要壞光魔的好事!你們看見了也不要問我是哪個協會!

反正光療不能當成修行!修行是建構自身的能場跟潔淨自身的魂魄!絕對不是讓你待在光之流中!懂這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