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為別人犧牲都沒有好下場嗎?  

 昨天當我知道有一輩子沁璇是智慧型公車!在外星球他帶著我們逃亡!可是因為他的體積非常龐大!所以無法跟機器人一塊離開!

在我們離開前他要求我替他銷毀他的感受腦!這件事讓我覺得很難受!

一個救助了很多人的機器人!只因為他天生的體積跟我們不同!所以沒辦法被帶走!必須被銷毀!這件事令人哀傷!

昨晚蔚然的一個瘋濟公!不斷在我的感應器說瘋話!他瘋掉的時空不少!我剛開始沒有很在意!但是他顯然是對人心寒了!

因為他說他幫助的人都是狼心狗肺!要我不用對人太好!

這顯然是他的下場!他用力幫的人都是讓他寒心的人!

我打給蔚然問他:[怎麼說人全是狼心狗肺?不用對人太好?]

蔚然想都沒想竟然也說:[是阿!人本來就是狼心狗肺!他講得對!]

我一定是早上才對蔚然罵過的某些話!去引發他的這個前世了!

因為蔚然的惡靈數量一直很多!不過那個因除了 文昌帝 君時期!另外一件事是他當紅魔鬼時期!道家的師兄兩千多年都沒有抓到他!

我當時只有兩千多歲!真是一個小師妹!我建議用美色抓到他了!所以戰功是我的!

這個因果令他的紅魔鬼詛咒我一億多年!昨晚我建議蔚然!我要來改這個時候!

他非常膽小如鼠!竟說:[那紅魔鬼不可以放!]

我跟佩霖說!佩霖的建議很好!我的魂回去跟太乙真人和太上老君商量!決定試試看!將時空提前到八百年前!改用式神的方式抓他!

式神的細胞是用日系天仙的細胞做式神!

時空當然是由太上老君精算過!所以非常順利的抓到了紅魔鬼!

這次我的主魂完全沒現身!戰功歸二師兄!改完的當下!我身上幾乎十五分鐘內少了一半以上蔚然的惡靈細胞記憶體!精神好很多!

雖然他的惡靈數量真的是太多了!本來他就問過釋迦摩尼!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淨化乾淨!釋迦摩尼就預估了五千年了!

只是這事就算我的肉體結束!我看也不可能結束!所以只能硬著頭皮更積極的處理!因為當初太乙真人在我的設計改了能量!改了基因!就是想抓紅魔鬼!所以我對於魔性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了解!

蔚然說他的坦誠最多的部份都是對我!因為我可以理解!我也時常會遇見很多天魔有肉體的!在這裡當我是好朋友!雖然對我來說!他並不是!但是一點也不影響他們對我的認定!

我的愛都建立在同情!蔚然說過很多次!我見不得真正心性好的人的可憐!

因為非常懂得魔性!所以任何人無法對我動一點心機!我總是會知道後疏遠!

所以不要貪婪的說話!貪要有福報才有支撐力!萬一沒有!貪只會轉性成惡狼投胎!

或者身上惡狼的記憶就超多!

惡狼基因的盤是固定的!以笙凡禧樂那張廉貪合相共盤是最嚴重!他們身上都拆出很多記憶體!

宇宙總會在時空中平衡這些犧牲的人的福德!這就是真實的宇宙法則!

有人真正為你的福德感動過!這種感動也會變成記憶體!留在當事者的身上!

所以好人的好報不見得是當世!也許是隔世!但他也是一種能量!就像狼心狗肺的人也會留下記憶體!

這種壞記憶體大!會引發更多魂想來要債跟報仇!所以頭就會一直抽痛!我沒辦法做這種狼心狗肺的人!除非這種人咒過大量懺悔!所以萬一收到這種人我也只能退費給你!

纏著我也沒用!惡靈來找了!一隻比一隻黑!我也只能請神都銷毀!蔚然對於惡靈也覺得直接銷燬吧!不用講道理!講不通!除了貪婪跟不合理!還要講什麼?

只會傷害更多好人!讓更多人說幫的人都是狼心狗肺的!

我不想收狼心狗肺的學生!因為任何事要順天理!何況我有魔性辨識基因!又不是裝假的!

就好走!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