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打給妹妹筱琪

 

他說[請不要再買衣服跟玩具給言疄了!實在他的東西太多了!]

 

接著我打給我媽時言疄在一旁

 

我就對他說[怎麼辦?筱琪說不可以買衣服跟玩具給你了!]

 

他竟然連一秒都沒思考就說[可是爸爸說你要買糖果給我ㄚ!]

 

他馬上把我弟弟抬出來!我絕對相信他老子沒說!

 

[那你要吃什麼糖果?]

 

他又一秒都沒思考的回答[就一般軟糖就可以了吧?]

 

[喔!是這樣喔!一般軟糖是嗎?]

 

我媽把電話搶過來說要跟我爆料她的糗事!

 

他竟然非常有自尊心的說[不可以!阿嬤剛剛答應他不再說了!]

 

我媽媽說他剛剛跟隔壁木蘭阿嬤說完他的糗事他就大哭起來!

 

我雖然非常想知道他的八卦但還是跟我媽說

 

[好吧!我忍到回家你再告訴我!]

 

我中午又忍不住打給筱琪!

 

要他猜測當我說不可以買玩具給他的反應!

 

我妹妹猜了半天

 

[就不要告訴筱琪就好了!]

 

罵他壞壞之類!

 

問題是都猜不對!

 

最近他在演的戲是[姑姑不要離開我!]

 

妹妹說言疄最近每天都在演這個

 

妹妹去英國半個月他實在太無聊了!

 

因為他不像一般小孩能都在家!

 

她喜歡應酬!喜歡去我妹妹的醫院跟他的同事打屁!問醫生問題!

 

喜歡去妹妹朋友家幫人家慶生!

 

喜歡上山下海去郊遊放風箏!@

 

沒事要去餵黑天鵝!還要去種花!

 

他的談判技巧簡直是我妹妹在解決家屬和醫院糾紛!

 

或被遺棄的病患需要說服家人帶回家去!

 

一樣的驚人!

 

因為我妹妹連吃個泰國菜也要身教訓練服務生!

 

我小姪女根本是他的翻版~!

 

太嚇人了!

 

三歲的談判技巧指揮大家!真是到一個很有心機的地步!

 

也讓我們見識到現在的小孩真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