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房子 沛慈和同事一起去

 

謙林發現他同事是他舊鄰居!

 

長得算帥 離過兩次婚 常喝醉回家就打破管理處門窗入內

 

沛慈有感而發:

 

 結婚是女人負責任ㄉ開始

 

當他3等親以外ㄉ朋友都ok

 

雖然當狐仙ㄉ時候有不小 跌跤
 但基本上 還是智慧跟悟性都挺高ㄉ

 

其實沛慈也當過高階外星人

 

遺失的內丹也被我找回來了!

 

沛慈說[沒錯
 因為缺角補回來ㄌ
  有感覺ㄉ靈魂層次有往上提升
 
茜茜
說:人不要對婚姻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每天開心最重要!

 

開心是靠自己不是靠別人!

 

三洋纖連漲五支漲停板

 

想被園民請吃大餐的人可以登記!

 

其他同樣賺錢的同學!歡迎共襄盛舉!

 

謝謝大家!

 ps:打這篇文章接到禧樂的信 覺得內容很像我想表達的就貼在這裡分享 謝謝禧樂


 

 


 

Dear茜茜老師,

 

跟你分享一件事情喔~

 

昨天我接到之前工作的日商公司的老闆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再回去上班,我和他約了今天中午吃飯細談~

 

我昨天反覆的想,這是不是我的外星主魂安排的呢?

是不是因為我在這裡工作總是讓自己神經緊繃到破表,所以我的外星主魂希望我能到一個不會那麼緊張的地方工作?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好感謝她這麼的愛護我~
(我幾乎能夠想像她那副得意又俏皮的表情了!!)

 

今天又剛好看到老師寫的有關"魂魄在做什麼"的文章,我想我的覺知能力也很弱,但是何其幸運有老師和主魂總是在我身邊提醒我,護持我~

 

其實我最近還有一個小小的領悟喔~上個月業務部來了一個新人,很白目,不會又愛假會,很愛表現又顧人怨(沒錯,這就是我一開始對她的想法)...我的情緒常常因為她起伏很大,聽到她的聲音就忍不住火氣就上來了~

但是忽然有一天,有個想法飛進我的腦袋裡,我忽然覺得她是一個好可憐的人,因為心裡沒有足夠的愛和安全感,她必須以這樣的態度對待別人來獲取注意和肯定,可是,她卻沒有自覺到所有的源頭都來自於自身,如果她不能先愛自己和肯定自己,那麼還會有誰會真心的愛她呢?!

念頭一轉,我對她就不那麼生氣了,雖然還是不喜歡她(這也是我的課題),但是聽到她的聲音已經不會火大了.

 

關於這樣的人的出現,我想,是老天爺要提醒我,我的包容心還不夠,我必須要能夠更精進自己,才能在修行的這條路上往前走!
所以,我不但不能討厭她,我還要謝謝她的出現,對吧!!^^

 

感謝老師~我的量子越來越細(雖然還是很粗),我的自覺能力也越來越好(雖然還是不怎麼好),我知道自己有進步!我要繼續努力!

 

祝老師有美好的一天~

 

love,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