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的降臨(水晶書封精裝版) POKER FACE:The RISE and RISE of LADY GAGA

 


  本書是女神卡卡最重要的傳記,她是一位從不停止追求變化,總是令人驚豔的音樂奇才。


  約莫一年多之前,史蒂芬妮.傑曼諾塔還
僅是在紐約下東城滑稽歌舞雜劇夜店,掙扎奮鬥的一名表演者,如今,她已蛻變成為打破全球疆域藩籬的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她是十年難得一見的藝術家,一名
有才華的歌手、作曲家、設計師,以及能夠融合高雅文化與通俗文化、以容易理解的方式呈現前衛藝術,並且擁有真實技巧的表演藝術家。


  女神 卡卡是誰?她是一名廿四歲的女人,她的舞台真言-「我是一名自由的壞女人!」跟舞台下的她,有如天壤之別:孤立的、缺乏安全感,以及無法一個人獨處。她是
一名超乎常規的藝術家,她渴望成為一名敏銳的詞曲創作歌手,她的偶像包括小甜甜布蘭妮、比利.喬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她是一名宣稱事業重於男人,但卻始
終無法忘懷前男友的女人。她的前男友說,她的企圖心太強了。她也宣稱,她不在乎人們的想法,但卻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查閱外界對她的種種評述。她聲稱自己是
個騙子,但完全真實。她從來不會少引人注目。


  這本書採訪了超過五十名女神卡卡的朋友、員工、敵人和唱片業資深人士,《女神卡卡的降臨》是第一本深入報導創造非凡文化現象的女神卡卡傳記作品。


  女神卡卡在全球有三千八百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有五首排名第一的單曲,並且有一年銷售八百萬張專輯的佳績。她近期與Elton
John合唱,為2010年的葛來美獎開幕式,共同獻上一曲。


  女神卡卡,她同時在音樂獎頒獎現場與在當代藝術博物館表演,可以看出她的跨界訴求,表現在音樂與服裝設計上。


作者簡介


莫琳.卡拉漢 Maureen Callahan


   現居紐約。在紐約時報擔任編輯與作者長達七年,書寫範圍從地方的到國家政治,涵蓋下東城次文化區的所有事物。在此之前,她曾於MTV、Sassy、紐約
雜誌、Spin等刊物發表作品,這段期間她以合著的《Don’t Drink the Brown Water》一書贏得美國作曲家、作家與出版商協會頒發的「Deems
Taylor」獎項,這本著作內容描述引起1999年「胡士托音樂風波」的緣由,這本著作也同時被評選入圍DaCapo的「2000年最佳音樂著作」。
2009年莫琳.卡拉漢榮獲紐約時報提名「普立茲新聞獎」。


Ladygaga簡介


  原 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蒂芬妮.瓊安.安吉莉娜.傑爾馬諾塔)。1986年3月28日出生,白羊座。中文譯名:剛出道沒發片不太瞭解她的時候人們叫她「淑女嘎嘎」,後來又有的
不同版本的稱呼,如嘎嘎夫人、女神卡卡、蕾迪卡卡、加加夫人,不過在專輯橫掃全球,拿下3項MTV大獎以後人們叫得最多的還是LADY GAGA。


  音樂影響:David Bowie、Queen、Madonna、Michael Jackson


   成名曲:Just Dance (feat. Colby O’ Donis )(The Fame)Poker Face、
Paparazzi(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Dirty Rich(各大酒吧夜店追捧 傳唱率超高的超人氣作品)Love game、Bad
Romance


譯者簡介


黃文正


  台大哲學系畢
  經歷:中國時報電影記者∕國際新聞中心編譯
  曾任音樂線記者,對於影視領域及藝人動態詮釋有更精湛且生動的描述



名人推薦

top

◎蔣 
勳(美學大師)
◎陳文茜(資深媒體人)
◎個人意見(時尚評論)
◎謝介人(時報周刊副總編輯)
◎ENZO
LIN(新銳服裝設計師)
◎Makiyo
(藝人)
◎丁小芹(藝人)
◎張珈禎、張珈瑜(雙胞胎名模)
一致口碑推薦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Somebody

  • 規格: 精裝 / 256頁 / 16*24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 台灣



目錄

top

序曲 1
第一章:創造神話 9
第二章:蛻變成卡卡 29
第三章:夜店女王 49
第四章:偷竊的藝術
77
第五章:拋棄 97
第六章:一步一腳印 115
第七章:《此刻,我為你為活》 129
第八章:成名在望
147
第九章:流言纏身 177
第十章:變身 191
第十一章:風靡日本  215
索引 231



top


〈美麗、骯髒、富有的 Lady Gaga〉


文∕陳文茜


   繼1984年瑪丹娜出道,終於二十六年後,一個搖滾女神名叫Lady
GaGa取代她了。瑪丹娜與我同歲,Lady卡卡生日比我晚三天,與我同一個星座;但我不得不偏心 Lady
GaGa。她與叛逆的瑪丹娜不同,不論誰訪問她,她的回答總是一個制式答案,我本是怪胎,與社會格格不入,我只是一個想尋找同伴的迷失靈魂。


   卡卡稱自己是怪胎,她的表演則是怪物秀;她為自己創了一個新品牌概念Sexy
Ugly;我很性感我也很醜。其實更正確地說,她的難能可貴在於全盤的離經,她徹底丟掉了十九世紀以來附著女人身上的優雅,也不特別強調對某一個宗教教義
的附屬或叛逆,除了高舉「我的同志男孩」外,她比瑪丹娜更變形,更脫離社會軌道,所以才會穿著牛肉衣上台領獎。


  卡卡的本名叫史蒂芬妮,
沒成名前她常只穿著背心裙人字拖,綁馬尾頭,除了向來塗地很黑的眼線液外,她實在平淡無奇。目前人們可以在YouTube網站上找到的卡卡最早表演影片,
是在她紐約大學選秀比賽中赤腳彈琴的影片,當時史蒂芬妮還不叫卡卡,她的表演穿白色薄膜無肩帶禮服,唱Norah
Jones的抒情歌,音色美,但其他平淡無奇。隔了一年的演唱會影片,她大概十九歲了,開始會對台下聽眾吼大話了,「我擁有最病態的野心」。再隔一年,史
蒂芬妮這個平凡名字的女孩愈來愈出軌了,她常在網路上上傳自製音樂影帶,有一則影片裡已預告卡卡時代的誕生;她宣稱自己擁有一個充氣娃娃,「每天都跟它做 愛。」


  卡卡的父母都是紐約有錢人,媽媽小時候送她學鋼琴,她愛音樂,但不想成為年輕淑女。小時候的她反而喜歡到餐廳吃飯時,爬上桌子跳
舞,並把麵包條當指揮棒揮舞。到NYU讀書期間,她做了人生最重要的決定,開始厭煩父母的豪宅,走出林肯中心,搬到紐約下城,與許多原生性的世事共存,乞
丐、搶劫、塗鴉、街頭表演…..所有等著在紐約爬起來或墮落下去的人都共存居住的地方。


  卡卡的創意之名,據說是因為某次她彈奏皇后合唱 團「Radio
Gaga」一曲時,製作人一時靈感丟出的,一群人創意組合後決定再加一個字Lady,總稱Lady
Gaga。而一直想不平凡的史蒂芬妮,一秒鐘之內,就丟掉了她二十年平凡的名字,「愛死她了」。從此史蒂芬妮死了,或者用卡卡式的語言,吃狗屎噎死了;女
神卡卡誕生了。她沒讓自己成為戀父的才女,整天在紐約下東城裡鬼混,跟最紅的酒保拍拖,每天想些新鮮點子裝扮,到夜店裡吸引人們對她拍照。在下東城裡,與
她同住一棟樓的鄰居,一直以為她是妓女,直到電視上發現卡卡女神,才大吃一驚。


  二○○六年,卡卡二十歲,西方音樂界已沒有任何創新的產品,一切無聊至極,只剩49歲的瑪丹娜還有點看頭。國際唱片公司急於尋找不夠漂亮卻倔強的明星,唱片界第一個發現卡卡人傅沙里說,他第一眼瞧見史蒂芬妮時,就覺得她從黑幫電影《四海兄弟》走出來的人物。


   二十二歲的她在與Sony唱片碰面前,僅穿著褲襪和內衣就走出門。卡卡一生最崇拜的人是父親,她爹簡直快瘋了,罵她「妳看起來像個他媽的蕩婦!」她雖心
裡受傷,卻仍一笑置之,我行我素。也是同一年史蒂芬妮決心把演藝事業擺在男人之前,因為演藝事業不像男人,在床上翻滾一夜,第二天起來卻通報你,「我已不
再愛妳」。


  我們後來看著〈羅曼死〉中的卡卡,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成長誕生的,與她工作的人對她最深刻的印象是她勇於拋棄一切的決心。每個
表演、舞蹈、唱腔、造型都得有特殊的創意性,她討厭抄襲。從下東城那裡她混來的本事,後來一一表現於〈羅曼死〉MTV中,工作中她可能順便和那個錄音師拍
拖,「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她從工作室拉走」。


  卡卡未成名前已簽下八十五
萬美金的簽約金,當她告訴好友時,無人相信,「那實在太荒謬了。平白給一個無名小卒那麼多錢。」但後來證明這是實情,因為她在資深副總裁面前試鏡,坐在鋼
琴椅上,穿著一件緊身小短裙,大屁股一邊彈唱一邊上下起伏,她自彈自唱的曲子是〈美麗、骯髒、富有〉。這首歌是卡卡人生的剪影,卻不是平凡世界裡可能的組 合。


  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世間人到處傳述卡卡的行徑。卡卡是陰陽人,卡卡的迷你裙下有個突起的怪東西,看起來毛茸茸的,……。爭議也好,留言也罷,她發表了如下的聲明,「我沒有被冒犯,被冒犯的是我的陰道。」「你們懷疑我的力量,因為你們總將力量與男人的陰莖畫上等號。」


   卡卡的美感,有時我也不敢恭維,尤其她那一套牛肉裝。我倒比較喜歡她在〈撲克臉〉和〈羅曼死〉中的MV演出,她側臥於一張焦黑床墊,身旁躺著一具骷髏;
或者以格林童話為主題的馬甲內衣。二○○六年十二月這位曾被紐約下東城鄰居當成是妓女的卡卡,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演。她將自己懸吊於舞台上方二十
呎,琴也升於半空中自彈自唱;身穿伊莉莎白一世,那位被稱為處女的女皇的標準禮服,但以紅色乳膠製成,眼睛四周貼滿紅色亮片,宣告一場只有文
藝復興時代才有的華麗式新古典演出。


   其實卡卡的聲音與創作,足以比美Elton
John,尤其高亢時既柔美又震耳飽滿。但她常得回答的總是她是否過度操弄她的外型?或者另一個極端,把她表徵成繼安迪沃荷後的紐約新藝術家。她曾自嘲自
己是「一個詐騙名氣的藝術家」,有些唱片高層批評她,應選擇閉嘴,不應該常接受訪問,她已大量激發人們的想像力,不要老上歐普拉這些人的節目,回答一些令
人反感的問題。


  與她同一星座的我知道,這一點太難了。我們太愛引人憤怒,太愛隨心所慾,太愛把討厭我們的人炸得痛苦不堪。如今史蒂芬妮已是女神卡卡,她的迷從五歲到八十歲。她不只有著天賦才華,不只有著各種因自信才耍得出來的噱頭;她有著每個女人男人都做不到隨心所慾,自在怡然。


  所以穿上牛肉裝,領下八個MTV大獎,女神卡卡的世紀開始了。


從淑女到女神--個人意見(時尚評論)
「卡
卡的自述,就帶有神話的那種創造性意味,到了這種時刻,真實已經不是第一要務,重要的是她創造了,或把自己代入了一種典型,至於原本的那個史蒂芬妮在我們
現在看到的卡卡裡面佔有多少比例,似乎已經離開了一般人關心的範圍,我們看到的她,是由許多張口訴說的一個故事,是由不同人塑造的一個偶像,在這裡,你可
以一窺那個過程。」


卡卡來的正是時候--謝介人(時報周刊部總編輯)
「不管你喜不喜歡女神卡卡,她的一舉一動已成為我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它可能是你的電話答鈴聲或是鮮艷的脣膏色彩,今天女神卡卡真的很有名,而且大家都知道!」


自由壞女人--ENZO
LIN(新銳服裝設計師)
「她的一夕爆紅,證明了一切,她沒有因為做了這些所謂超越道德標準或令人髮指的事情而被法律制裁,而是引起全世界的共鳴,她,LADY
GAGA,正式帶領世人-認識自己。」


內容連載

top

 



  • 內文1
  • 2

§內文1

第三章 夜店女王


「她絕對受到矚目」麥可‧T說道,「而且為眾人環繞」。


在這個時期,卡卡有兩位女性知己友人,一個是星光小姐,另一個是溫蒂‧史塔蘭。兩人都比卡卡年長,她們站在專業的角度協助她,而且也不會利用她。
她們想要幫助卡卡,也喜歡跟她一起外出廝混。她是個風趣、貼心、慷慨又快活熱情的女孩,在碰到有關男生或事業上的困境時,也不害怕受傷和經濟拮据。她真的
很喜歡談論自己,完全無視其他話題。


「我們常會一起出去,」史塔蘭說。「我們相偕去酒吧或音樂會。我們一同觀賞交響樂團的演出。我們一天大概會通上三次電話。我跟她的家人一起過聖誕
節。她會睡在我家,要我就感情問題給她一點建議」史塔蘭說,卡卡非常討厭孤單一人。所以,卡卡去她家過夜時,因為不喜歡獨自睡沙發,會擠到床上跟她一起
睡。史塔蘭表示,這只是為了作伴,別無他意。「她原本是個夜貓族,但羅伯把她改造成一隻早起鳥」,卡卡早上通常會到溫蒂漢堡買杯咖啡和棕色紙袋裝的外帶早 餐。


然而,傅沙里不是完全支持她們的友誼。「他不喜歡看到我們一塊出去」史塔蘭說,「他擔心我們會吸引男孩子,或其他什麼的」。不過,傅沙里還是會向史塔蘭尋求有關他與卡卡兩人關係的一些忠告。


不論是出自變態、報仇或怯懦,羅伯有時會帶未婚妻珍跟她們幾個女孩子一塊吃晚餐。「大約在那個時候,周遭的氛圍開始變得緊繃」史塔蘭說。「我想,珍已起了疑心,而且我認為她開始檢查羅伯的手機簡訊。」


卡卡也會檢查珍傳給傅沙里的簡訊。只要他離開工作室一會兒,她就會快速掃視他的手機信箱,一旦發現有傳自珍的簡訊,她就會暴跳如雷。不過當她恢復冷靜,知道自己的荒謬後,她會向傅沙里道歉。


卡卡在這段時期結交的另外一位朋友,一說到傅沙里就非常生氣。「我不怕跟你說她和羅伯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實在是太難看了」她說,「但是,她沒
有做錯任何事情。」值此同時,傅沙里和史塔蘭希望,傅沙里的經紀人羅倫‧貝森康(Laurent
Besencon)也可以將卡卡納入旗下,但遭到拒絕。他認為卡卡的外型是個大問題。史塔蘭和傅沙里不氣餒,決定繼續前進。他們將〈愛情狗仔〉和〈美麗,
骯髒,富有〉的最後完整版上傳至
MySpace網站。卡卡自己也進行了一項「媒體購買」,她向「純音量網站」(PureVolume.com)購買了一個顯著的網頁位置,刊登了數周的廣
告。這是非常有趣的選擇,這個網站主要播放「情緒搖滾」(Emo)歌曲,也可以讓歌迷上網留言,宣洩各種不滿情緒:對於世界、父母、得不到回報的單戀、朋
友,或是針對自己。卡卡那種歐洲風格、瘋癲起舞的音樂美學,跟這個網站完全不搭調:就如同在周五夜,舞會皇后在宅男技客(geeks)的郊區發霉地下室玩
《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電玩遊戲,或是像流浪漢跟酷小子一起坐在公車後座般。一切視你的世界觀而定。


「我想不通她為何要在純音量網站上,展開如此大的促銷宣傳」,當時在「島嶼╱好果醬音樂集團」A&R企製部門工作的莎拉‧雷維丁(Sarah
Lewitinn)說道。「我認為她有副好嗓音,但想不通她到底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想要成為另一個蜜雪兒‧布蘭奇(Michelle
Branch)、附和帕拉莫爾樂團(Paramore)或是其他什麼的。她的外型與呈現在純粹音量網站上的模樣截然不同。她尚未真正展現出,她最終將轉變
成的大衛‧鮑伊加瑪丹娜加小甜甜布蘭妮的任何模樣。」


卡卡依然試著解開自己的藝術基因密碼:她深知,如同所有的音樂表演者,她需要擁有一種外貌,一個具備市場性、可迅速識別品牌的清晰形象。只是,她並不清楚該如何做。


儘管她後來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是個似乎愛好藝術的、不合群的局外人,但她確確實實是個不折不扣來自上西城的天主教乖乖牌,從來不熱衷於閱讀,
她會在「奧利佛和貝蒂」(Olive and Bette’s)這類昂貴的品味普通的精品店購買東西,她只是希望每個人都會喜歡她而已。


她跟唱片公司的傳記作者說:「我是那種瘋迷小甜甜布蘭妮的女孩,會因為在TRL演唱會上看到她的手而喜極而泣。」唐‧勞倫斯(Don
Lawrence)在她十六歲時擔任她的歌唱指導,他曾與米克‧傑格(Mick
Jagger)、波諾(Bono)和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合作過。「卡卡的父母總是想方設法讓她認識最優秀的人」蘇利文說道。「她跟唐合作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今日,她在巡迴演唱時,還是會隨身攜帶勞倫斯的練唱帶。

勞倫斯引薦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的高層給史蒂芬妮認識,並建議她參加一次試鏡,獲選者將有機會成為美少女團體「沒有祕密」(No
Secrets)的新主唱(該少女團體在專輯封面上,穿著白色牛仔褲和令人尷尬的兩色帽衫)。「沒有祕密」是青少年偶像製造工廠Fordlândia於二
○○一年新成立的樂團,Fordlândia在九○年代曾推出過「超級男孩」(’N Sync)、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和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等青少年超級偶像歌手和樂團。「沒有祕密」剛出道時,曾與新好男孩團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瘦弱、粗魯的弟弟亞倫(Aaron),一起合唱〈天之驕子〉(Oh Aaron)和〈Stride 〉

(Jump on the
Fizzy)等有著可悲歌名的歌曲。


「它讓我有機會認識唱片業」,卡卡提到參加青少年偶像工廠選秀時說道。「我當時以為,我即將變成惠妮‧休斯頓,不過,我當時不知道這是要付出代價的,直到後來我才明瞭。」


在尋求一份唱片合約之際,卡卡也盡其所能地設法跟更多夜店簽約駐唱,現在,她有時會以「塑膠卡卡樂團」(Plastic GaGa
Band)之名進行表演。「我在紐約市的每一家夜店演出」她說。「我轟炸每一家夜店,然後在每一家店把塑膠卡卡樂團搞死。我照大家所認為的方式去做:出
發、彈奏表演、支付帳單,然後努力工作。」大約此時,貝森康被說服去看卡卡的現場演出,他去了,最後終於簽約成了她的經紀人。


她上傳到網路的兩首歌曲獲得病毒式的成功,變成她與唱片公司談判的最佳籌碼;她是虛擬網路空間的最佳銷售員,他們有什麼理由不跟她會面呢?

BigChampagne.com音樂網站的執行長艾瑞克‧葛蘭德(Eric
Garland)說:「她是如此完美,天生就是被造來成為二十一世紀流行音樂的巨星。」葛蘭德是網路音樂消費的專家,他的公司提供大唱片公司資料追蹤服
務,包括「點對點」(peer-to-peer)檔案分享服務。


他說,「根據社交的新定義,卡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社交動物。她有點胡搞,但我說的胡搞並不是像惡女凱莎(Ke$ha)那一類,我的意思是網路上的
社交式胡搞。」(惡女凱莎自詡為拖車屋停放場的前衛流行女歌手,她竭盡所能地想方設法被拿來與卡卡相提並論。)然而,這是卡卡對於建立和經營網路認同的天
生悟性,以及一種對於回應社群的意識能力,這些社群的回應力不遜於大唱片公司的支持,大幅推升了她的全球知名度。她後來積極尋求八卦部落客裴瑞茲‧希爾頓 (Perez
Hilton)的支持。二○一○年四月,她的個人網站在全美最多人瀏覽的網站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百九十二名;至於全球排名則是第五百一十七名。


對實體唱片業和缺乏想像力的大唱片公司而言,卡卡有許多缺點。他們會說,卡卡的長相不對,他們從未看過有如此外型的暢銷歌手。但她並未停止嘗試。
她試圖與當年她在「著名音樂」的老闆爾文‧羅賓森簽一份版權合約,基本上,
就是簽定一份可以將她創作的歌曲,轉賣給其他歌手的版權合約,但遭到羅賓森拒絕。她接著跟索尼/ATV接觸,但他們同樣興趣缺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她去
索尼/ATV時,接待她的是丹尼.高德博(Danny
Goldberg)。高德博曾擔任涅盤樂團(Nirvana)的經紀人,並經營過三家大唱片公司。傅沙里陪著卡卡赴會前,希望能藉此獲得一點尊重。然而,
卡卡覺得,她講話時,高德博根本沒有在聽,他表現出他沒興趣的樣子已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會議結束離開時,卡卡非常憤怒,她向傅沙里咆哮說,她永遠不會跟索
尼/ATV簽約。之後,她把行動目標指向「島嶼╱好果醬音樂集團」。二○○六年底,她前往他們位於中城曼哈頓的辦公室進行試鏡。


一位島嶼╱好果醬的員工回憶說,當她看到卡卡走入大廳,「她讓我聯想到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 )裡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她說。「但她穿的是『美國服飾』的衣服。」


當天下午在島嶼╱好果醬發生的事,已成了卡卡神話的一部分,至於真實的情況連她當時最要好的一位朋友也是從卡卡口中得知;因為他不在場,卡卡在試
鏡結束後,迫不及待地告訴他事情經過:卡卡對一群吵鬧的高層們,自彈自唱。她從眼角瞄到一個人,站起來離去。她很驚恐,但從她臉上絲毫看不出來。她繼續彈
唱,當她表演結束後,抬頭看到站在門口的公司老闆洛城的安東尼歐.雷德(Antonio ”L.A.”
Reid)。他說:「我們出去聊點法律問題,」在唱片圈,這句行話的意思就是:「我們打算簽下妳!」


據某位在場人士透露,整個過程完全不是那樣。舉一件事為例,卡卡那天的會面是由雷德親自接見。「她走進雷德的辦公室,「幾分鐘過後,有人問我,想不想看卡卡在雷德辦公室的展示秀。」


當時在辦公室裡的人包括卡卡未來的A&R企製人員喬許.薩魯賓(Josh Sarubin)、資深副總裁卡倫.克瓦克(Karen
Kwak),她是雷德的左右手,還有其他一些人。雷德的辦公室內有個小房間,大約一百平方呎大小,裡面擺了一架立式鋼琴,而卡卡就在那裡進行試鏡。


「她坐在鋼琴椅上,然後介紹自己。」這名消息人士說道,「接著她開始自彈自唱,表演了〈美麗,骯髒,富有〉和其他歌曲。她的演出令人驚嘆,這是無
庸置疑的。看著她坐在鋼琴後面,你便知道她非常特別。但問題是,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如此認為,我不記得任何有關歌曲的東西,因為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的
眼睛完全無法離開她的屁股。她穿了一件緊身小短裙,還是筒型禮服什麼的,她的身體前後晃動,而你只看到她的大屁股上下起伏著,就像坐在翹翹板上一樣。每個
人臉上都堆滿著笑容你看我我看你,並盯著她的屁股瞧。」


結束小型演出後,她轉頭望向雷德,這部分的故事與神話相符。這位消息人士說道。「雷德跟她說,『我要妳下樓到商業事務部門,我們會提供一份合約給妳。先把合約簽好,否則休想離開這棟建築物。』」


卡卡與該公司的律師會面,當她找來自己的律師時,他問卡卡,由誰來主導這筆交易。她的律師告訴她,島嶼╱好果醬開出的合約金額非常龐大,他們已派出旗下最好的律師之一,處理這項交易。


「她當時回答說:『我這輩子都會跟我的律師在一起,永遠不會改變。』」史塔蘭說道。「不過,她的律師現在已經不再是她的律師了,這種事日後會變得司空見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