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茜茜談練習欣賞自己的缺陷-適應自己最重要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圖


我很喜歡 原因是因為這不知是哪一位小朋友畫的青蛙


肚子都好小


當過青蛙的我 時常到了下午就會漲肚子


當過蟾蜍的晶晶也時常很討厭自己水腫


他時常要我解夢


有一天叔公說[我夢見一隻青蛙在森林裏!竟然有人的腿!這是什麼意思?]


哈哈!那隻青蛙竟然還戴著皇冠!


原來叔公也當過青蛙!難怪送給我的娃娃都好像青蛙!


人要看自己順眼很困難!


我身邊充滿這種人!


希望別人讚賞他!不管他人是不是真誠的!


只要有一點質疑就會不高興!


其實想想除了我們自己又有誰真的在意我們的缺陷!


要放過自己!必須從認同缺陷開始吧!


這雖然很難!但是看到可愛的青蛙!


還是會覺得當過青蛙也不錯啦!


還是放過自己好了!


要不!失去平衡怎麼樣都不可能開心!


有個愛美的女生為了瘦身瘦到39公斤


結果多重器官衰歇死掉了


還有如果可以讓別人開心!


很簡單的事為什麼不做?


好想替你送花給你太太喔!子銓!


因為她那斗大的眼淚 真的讓我很心酸!


如果我的老公也先遞紙巾給菲傭  再拿給我


我想我一定在晚上會起床踹他屁股


突然懷念起半夜睡夢中還會打男友巴掌的如裳


這其實也是很真情流露的表現!


替我買花給你的太太吧!可以嗎?


紘笙!男人除了長得帥以外!殷勤也是很重要的!


這樣每天除了玩電動以外 其他的事都看不見


才能被原諒!


其實有時候適度的做傻事!


可以看見別人快樂的表情!不是也很值得!


這種轉移法!可以忘記自己的缺點


要不要大家也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