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不到魂魄肉體在現場是嗎?-楚茜茜想當笑話講的烏龍廟

 

昨天之齊來上課 說起弟弟園民的好朋友小萍帶園民去拜拜

 

園民運不好 去拜拜是很好的事 我也時常會請學生去拜大廟依靠神明

 

不過好笑的是那是內湖哪一家王母娘娘的廟ㄚ\?

 

我也十分好奇!

 

園民本尊的肉體都到了現場  卻調不到他的魂魄是嗎?

 

通常我客戶或學生時常都會在我這裡 調不是他們本人的魂魄來說話

 

除非跟調魂魄者已經有一段時間疏遠了!

 

要不一般來說 調至親的魂魄是一定可以調得到的

 

我問之齊[那乩身連實驗室的高度也去不了!那神明也看不出我對園民做了什麼嗎?]

 

實驗室的高度也很低 離西方極樂高度還相差很遠!

 

根本就是在地球不遠的地方而已ㄚ!

 

這樣也什麼都不知道ㄚ?好可憐!程度有這麼差嗎?

 

更好笑的是園民以為自己的魂魂小張受傷了!所以調不到主魂!

 

我說[我時常在說話!我以為園民有聽進去!原來也沒有@!]

 

三魂七魄哪是只有天魂可以調!

 

只是我都說320個洞都燒穿了![連結五個脈輪的裝備]

 

所以七魄也被我裹在果凍般的身體裡封起來了!

 

不封要長到民國幾年ㄚ

 

園民的身體如果讓晶晶或蔚然來觀一下

 

也會知道整個人都在水藍色的橡皮套裏[他的胸腔與肚子]

 

我會跟晶晶說好讓她高興一下!

 

我的學生程度比廟裏的乩身好的人很多ㄚ

 

問題是神明是不在嗎?還是有兩光到這種程度ㄚ?

 

肉體都到你面前了?也看不出來嗎?

 

我寧可希望神明不在!是乩身自己自導自演!

 

竟然還編了園民根本想不起來的歷史!

 

與完全和現實不符合的狀況!

 

當然啦!做外星實驗室是很新的科技!

 

不過外星人跟神明有時也會往來!

 

像這樣外行到每件事都說不對的廟!

 

也讓我覺得台灣人都這麼笨嗎?會產生這種質疑!

 

如果神明在   也至少看出整個人穿了奇怪的裝備

 

這不是最基礎的嗎?

 

是鬼也應該看得到ㄚ

 

這種烏龍!還真是不可思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