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不是卡到陰?????-王博士的另類幽默

 

當 王 博士這樣問我時!我是很想噴飯的

 

我說有一部韓劇[市政廳]超級好看

在講政治界的黑暗!很搞笑!你有興趣看一下!

就會知道為何群眾不喜歡馬英九

其實巨蟹有遇事自保的人格特質

對群眾來說他們寧可忍耐貪污的官員

也不想面對遇事不能果斷處理只想自保的官員

這樣的人在水瓶時代尤其吃不開

因為在這樣的時代  大家更期待的是演起戲來不扭揑

的人有擔當有獨創性敢與眾不同的

像[市政廳]裡的男主角就是這樣

還有勇於面對自己很重要

在重要的時刻裡不能畏縮!要勇敢!

除了智慧以外!勇敢是最好的特質

我一直這樣認為

我要 謝謝王 博士說他有很棒的紀錄片

講換器官就換掉記憶與性格[以前在大學教書時的教材]

希望他找得到並幫我轉檔完

我就可以播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