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能量」來治病 病患稱「不藥而癒」

 

TVBS
更新日期:2010/04/12 22:29 沈千巧

 



治病,不用打針、不用吃藥,真的有可能嗎?一種全新的「能量療法」,聲稱只要透過雷射照射,靠著能量的釋放,就能治癒各種病;有疝氣的女患者,自稱因此不藥而癒,有聽力障礙的病患,也說自己經過治療後,終於聽到了;不過提醒您,這種療法,還沒有經過實驗證實。


 


這種治病方式,在洛杉磯正「夯」,美國醫師使用低能量雷射,照射患者身體,聲稱透過能量波長,活化人體細胞,達到修復功能。


醫師:「這是一種深層的身體連結,讓身體進入催眠或冥想的狀態,在這樣的能量頻率下,細胞會跟細胞溝通。」


雷射能量照射,結合心靈導引;發明這套治療系統的醫師,聲稱已經治癒上千人,他說這樣的能量治療,能幫助病患解決情緒問題,修復肌肉組織內的創傷,包括視力、聽力損傷,以及肌肉記憶,簡單的說,就是讓肌肉想起,過去經常重覆的動作。醫師:「我的方法是,幫助病患找回核心信念。」


這種透過量子力學,治療病患的醫療方式,真的有用嗎?因為車禍罹患橫隔疝氣的女病患,嘗試另類療法後,現身說法。病患:「治療時,我有很多情緒反應,以前從來沒有,車禍產生的創痛感,消失了。」


女病患聲稱,疝氣因此痊癒;男病人也說因為雷射照射,解決了原本的聽力障礙。病患:「跑馬拉松時,我儘管帶著手錶,卻聽不到計時器的聲音,醫生用雷射照我的耳朵後,我又能聽到高頻音了。」


儘管成功案例不少,但醫界仍有雜音,認為這種能量治療,未經醫療實驗證實,病患治療還是小心為妙。


楚茜茜回應


這樣的方法一定會有效


問題是業力病會不斷一直復發


除非將業力去除


要不只能治標無法治本


四季二十四節氣一變化


行運又走壞


病又來了


所以不去除業力


無法治根


應該說任何疾病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