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忘記自己是奇怪的人-嚇傻計程車司機的楚茜茜

 

這世上很少有人像我這樣愛講自己的壞話

 

也希望別人當面講我壞話

 

也許這就是我很容易被信賴的原因

 

我在猜想!

 

今天中午我和同學要去吃飯

 

一上計程車  司機很愛說話 說個沒停

 

有點自言自語在嫌棄市政府

 

我的手機響了 是蔚然打來的  他要問我  他的魂起床沒?為何要欺負他

 

因為還沒起床  魂前世是吸血鬼要下午才起床

 

他的肉體很不舒服   我只好幫他觀一下

 

[你的手腳都有麻繩!肚子裡是一把鑰匙!你要不要自己拿剪刀把手腳的繩子都剪掉算了!]

 

[這很簡單!你會做吧?等你的魂起床!我會打給你!]

 

我說完就掛上電話  完全沒發現車上突然安靜無聲

 

也沒看見司機的表情很難看!

 

下了車  同學說他一直忍住笑聲

 

我還完全沒知覺  [哪裡好笑?]

 

[你嚇壞司機了!我很擔心他趕我們下車!]

 

[為什麼?我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嗎?]

 

[每一句都很奇怪阿!你仔細想一想?]

 

對阿!沒有一句話不奇怪!簡直是瘋子才會說的話

 

他的魂睡到兩點 在我吃水果的時候

 

突然放了一小段畫面給我看

 

一隻黑寡婦在蜘蛛網上面 要吃他

 

他需要用麻繩才能逃出蜘蛛網

 

我馬上就打給蔚然

 

[你麻繩不要全剪!留一手一腳應該可以吧?你也知道他現在借住黑蜘蛛家!]

 

我把路易斯放影片的事說給蔚然聽!

 

雖然黑寡婦已經修成正果!可是路易斯很有危機意識

 

自己幻想!蜘蛛精和男人交配完需要營養

 

會把男人吃掉!蔚然看不到他的魂

 

只看得到手腳和肚子有東西@

 

他的魂一天到晚隱形  卻喜歡問[老師為何還是有看到我?]

 

[我沒看到啦!我看到家具和木箱!你要連他們也隱形!我就看不到了!]

 

果然是身邊沒有一個不奇怪的人!

 

最奇怪的是自己竟然還覺得很正常!

 

專注到忘記身處麻瓜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