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鬼比千年女鬼讓人更討厭-楚茜茜談心性

 

我身邊充滿了各類需要我罵的人群

 

朋友開玩笑說[你靠罵人生活!]

 

可是罵人很傷身體  所以平日我的話很少  都只有講重點

 

工作非常重視效率的我!有個很愛緝兇的主魂總督察

 

已經是我很大的負擔!我寧可祂跟可琪一樣只是愛去神明身邊打工

 

或跟蝴蝶一樣愛研發外星儀器

 

而不是我在室內哪都沒去的時候  祂在練奇怪的武功或又要去緝拿兇嫌

 

這種有生命危險的工作  時常都令我的肉體這裡痛那裡痛的

 

加上開了客戶檔案時  其實我最不喜歡開到細菌檔  因為隔天都會起床大吐特吐

 

雖然我也很喜歡禧樂的外星生物主魂

 

但對於她的天兵反應  實在是啼笑皆非

 

每次總是在外星實驗室睡著就縮小成巴掌大的她  真是很環保[省能源]

 

我原本想有主魂可以問總比主魂不靈光要好

 

但是當看到第三通道裏眾多的病菌時  我實在很受驚嚇

 

忍不住要問她[你不是說這個通道還好 怎麼有這麼多病菌?]

 

她竟然說[當流浪漢嘛!不是都會死於瘟疫!]

 

她說的其實是當難民或戰區俘擄的前世時空  反正一定病死因為營養失調與環境污染

 

說的很輕淡像是必然如此  沒什麼

 

我只好跟禧樂說[你以前短命或早死的業力很嚴重要好好開檔處理!]

 

對於她會用靈力去附身在禧樂以前的主管身上 讓主管主動加薪這樣的事情

 

她自己覺得十分得意  一加薪都是很多的金額也會把簡單的小發明拿去賣給土地公替肉體換錢

 

主魂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棒  連可琪聽了都說[叫如裳[她的主魂]好好反省!只知道吃吃吃!]

 

早上起床大吐完後 全身都貼著暖暖包排毒

 

吐完覺得舒服很多  坐在客廳裡突然想起可琪問我[大的光罩器的效果比較好吧?]

 

全世界最窩心的就是她  知道最近客戶很多  小的光罩器排毒比較慢就送了大的來

 

昨天沒感覺  今天早上吐完坐在客廳  真的覺得差很多  空氣品質比較好

 

對我來說  餓昏頭的時候  全身發抖  還要和白目鬼的朋友吃飯  是最大的痛苦

 

因為他們是無法體會  耗盡能量後的肉體只想快速進食的我  全身發抖著說

 

[你想要我罵你是吧?那請等我吃飽!五分鐘以後我才有力氣罵你!]

 

這樣的人類白目鬼  對我來說絕對比跟了客戶幾十輩子的千年女鬼更討人厭!

 

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認識我半輩子了  偏偏就罩子超級不亮!真是受不了

 

有點後悔幫他把主魂送去外星實驗室賺錢  不知是不是這樣的決策

 

才讓他的肉體越來越白目!

 

沒有錢財福報還真是慘!所以不管總督察多麼愛抓壞人!至少她豐厚的獎金讓我在這裡

 

炒股怎麼樣也不至於賠錢  還是非常感謝她

 

因為每當看見她那種高度榮譽心的喜孜孜表情

 

我還是很開心的  所以肉體的痛還是忍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