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怕看牙醫的?-楚茜茜

 

我非常不喜歡看牙醫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我有個朋友可能也是這樣

 

所以他刷牙都刷很久 一邊看電視一邊刷[可以刷半個小時吧!]

 

如果你也是!那我要推薦威創的漂亮女牙醫給大家

 

他們的執行長是我房東的女兒也非常漂亮喔

 

我打電話給她要拿地價稅單給他

 

結果他就提醒我 該洗牙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如果被提醒該做什麼事!就會乖乖去

 

我沒有短期記憶  所以常常忘記很多事

 

當然也忘記過年時吃瓜子 把門牙補過的地方咬裂了

 

這時因為是過年 很多牙醫沒開 所以我就在樓下有開的牙醫 隨便補了一下

 

可是這位老先生的技術 真的很爛 不要以為年紀大技術就會好

 

他把我的牙補的很厚 又無法磨平到讓我不感覺它的存在

 

所以竟然把隔壁的牙也模一小節掉

 

昨天威創的美麗牙醫問我[是不是有習慣用髮夾磨牙!]

 

天ㄚ  怎麼可能!我幾乎不用髮夾

 

我就說是自己吃堅果吧!

 

但事後就想到是過年時補牙那位兩光的牙醫的傑作

 

威創的女牙醫在補牙真是又快又好

 

而且會在你每一次去的時候 從新幫你拍x光照片

 

你根本在他補完後 沒有感覺到補上的新的部份不舒服

 

或需要在補一次

 

我的部落格有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上去預約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