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血地談人生的機運-楚茜茜心靈研討

 

人其實都只活在自己與業力的妄想中

 

每個看起來像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都只是重演內心記憶裡的傷害

 

不管你以為你可以逃到哪裡去

 

事實上在真實的世界中  所有的一切都還是重複上演著過去世的傷痛  或今生別人對你的傷害

 

一個即將離職的女警  不肯放棄執意要追查在南極發生的血案

 

一個即將退休的醫生  意外得到的發財機會卻引發殺機

 

三個貪心的博士在利益的誘惑下  失去了生命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始終無法培養出正面的看法

 

也許你以為的人生中難得的重大機會  也會為你引來致命殺機

 

就如同我一直說  對錢看不開的人  無法賺到大錢  甚至連投胎都可能出生在貧窮的家中

 

我高雄的房客在租約滿一年後  竟然想吞掉我給的維修費7500元

 

因為我很懶  不想為了小錢煩心  所以我告訴我的房客

 

如果你住滿一年  只要正常的維護房子  我每個月無條件付給500元的維修費

 

但是你可以發現很多人缺錢真的有很嚴重的福報問題

 

因為他竟然不維修壞掉的家電  之前連馬桶漏水都要我付維修費

 

我心想她剛搬進去一個月就要負擔多出來的6800的水費

 

所以我就同意在簽訂了7500元的維修費外又多付了兩千八的馬桶的維修費

 

只是我的財運一直很好  舊的房客才搬走  新的房客馬上進駐

 

就發現舊房客電視壞了也不維修  明明自己買了房子卻拿家住災區要教我趕快退他押金

 

連水電費瓦斯費都沒有繳到租約內的日期

 

甚至管理費只願繳到搬走日期的當天而不是租約到期日

 

  竟然還敢寫電子郵件大言不慚的來跟我要

 

我扣下來的兩千塊維修費

 

我說我在台北當別人的房客  什麼維修費都自己負擔  從來沒有煩過房東

 

這些人窮到連我多給了維修費  也不肯替自己做點面子

 

在走以前請終點女傭將屋子清潔好  將電器修好

 

那我何必給維修費?你說這些人怎麼可能投胎到好地方?

 

這種劣根性肯定從前世帶到今生

 

就算有什麼大好機會  也絕對輪不到這種人

 

房客不是我找的  是高雄熱心的朋友找的  我從第一次見她就不喜歡

 

這種直覺還真是很正確

 

就如同電影中本以為活在喪志中的女警  絕不會願意犧牲自己的最後假期

 

冒著留在暗無天日的南極冬日查地質學家的死因

 

但是他萬萬沒想到這反而激發起她當初當女警的意志

 

而自以為一無所有的醫生  沒有家人  沒有好的自我價值  沒有財富

 

最後卻為了貪這筆意外之財而失去一切

 

這證明人始終活在自我的陷阱中

 

直到你真正結束你的人生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