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會讓你的身心靈更健康-楚茜茜談開心

 

最近有很多事都很開心

 

第一當然是外星腦改的很成功  哈哈  痛苦是有代價的

 

第二就是我從國外在愛徒可琪的大力幫忙下   運回很巨型的風箏

 

究竟有多巨型?

 

250公分左右每個海關都一直說[這種風箏不是一個人可以玩的!]

 

[我知道!但是我是一個玩心很重的人!我想運回來給妹妹玩 給男友玩 給自己玩  大家一起來!]

 

哈哈哈!當然你們無法想像  工程浩大  光做風箏藝術的老闆就包了一個小時

 

可琪又包裝一個小時   飯店的人員又幫忙加工一個小時

 

到了機場又讓海關包裝人員包了保鮮膜又弄了25分鐘  哈!真是很費事

 

回來只能坐計程車  我們倆還得很小心的抱著 橫過司機的駕駛座

 

接著我再拆開來  再花兩個小時  從新包裝由新竹貨運運到妹妹家及男友家

 

男友高興極了!是個活在夢裡的大孩子!

 

你要好好珍惜 得來不易  這是你師傅請司機在國外藝術街開了兩個小時才找到的

 

風箏有的不美  藝術價值不高  我們倆都超極龜毛   一定要找美麗的

 

當然這狗腿的傢伙馬上說[感謝師父及師公的疼愛

 


叔公我很感謝

 


必以最爆笑、深刻、溫暖的心意回報

~阿門]

 

我們這些人在稱呼上  一向是活在前世與今生的錯亂裏

 

前世的叔公  今生是可琪的徒弟

 

哈 但有什麼關係  好玩開心最重要

 

有人問我為何要拍性感照?

 

不好意思  本人一點也不覺得那是性感照?因為我每天都是這樣亂穿亂演

 

就是隨心所欲而已

 

不需要對任何外人解釋

 

因為開心最重要

 

不開心活著再會講道理都是白搭

 

還有我的學生和客戶普遍向心力都很強

 

因為我很不愛賺討厭客戶的錢  全世界都知道

 

所以只有傻瓜才會去找這些人說我的後頭壞話

 

因為我說別人壞話一定是當著對方的面說

 

這是我本人自以為的高尚人格

 

所以不要幹傻事了  真是會被笑話  你只是一個網路傻子

 

我又不跟學生以外的外人往來

 

這樣真是太幼稚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