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園民的文字-楚茜茜談靈學教育

 

我喜歡奔放自由的保持學生的原型

 

因為讓他們開始喜歡自己的一切最重要

 

昨天我跟新的學生說你每次回去都寫了很複雜的信給我

 

 

 

非常認真這本來是好事

 

但是這表示你的靈魂還沒開始學習

 

當你的靈魂開始學習

 

你的肉體來我這裡就會放空

 

我寧可你的靈魂開始學習

 

外星另類療法是用外星儀器改基因與程式

 

我不用作什麼 只需要負責跑幾個不同的實驗室去要最新的儀器

 

因為學生們雖然可以做基礎儀器

 

我時常要他們自己做  不要來我家花錢

 

但他們會說外星人時常沒聽見他們的要求

 

其實並不是這樣

 

而是因為實驗室生意太好 等儀器其實時常需要用搶的

 

他們對於實驗室的遊戲規則不是太清楚

 

所以時常在時空差的轉速中給了指令卻無法執行

 

這樣的狀態其實比較常發生

 

關於園民的文字我一個字都沒有修改

 

因為保持他的風格與獨特的思考性

 

是我對學生的要求

 

這樣他才是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