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給所有楚老師的學生們的一封信  
 
 

給所有楚老師的學生們的一封信

 

 

現在的我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更快樂了,

而且我知道將來我也會這麼幸福的走下去。

不是因為我釣到了金龜婿,也不是因為我中了樂透,也不是我變成人見人愛的美女,而是因為我身邊有一位永遠都為我們設想的老師,楚老師他真的看每一位學生比任何心理醫生都還來的通透,但是她會讓你了解你自己,讓我們自己選擇幸福的人生道路來走!

 

我不知道大家來楚老師上課的主要原因,是純粹處理業力嗎?還是解決卡鬼的問題呢?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你們就真的是花了學費卻沒有學到重點,我曾經是個得了憂鬱症的人,自殺無數次,最後一次我還燒炭燙傷到值一整片皮,我曾結果一次婚可笑的是四個月就離婚了,對方騙了我上千萬,就連我身邊的朋友我的爛好人怕寂寞怕沒有朋友的個性讓我也被借走了上千萬,到現在他們還在我身後說我壞話,也完全沒有還錢!這些悲慘的人生遭遇,只到我遇到楚老師開始就完全的改變!

 

我必須自己誇耀自己,我不是資質很好的學生,

但是我是最聽話的學生,因為楚老師真的是難得一件非常有品德的老師,他絕對不會為了一己之私而對學生做任何騙錢欺瞞的行為,我以我人格作保證,但是身為他的學生你們也千萬別抱持著任何事楚老師都會幫你解決,你們要知道你們生病醫生開藥給你,那也要看你要不要吃啊,有沒有乖乖按時吃藥啊,還有對藥的吸收程度啊。如果你是真的想要讓你這作為人的生活過得順暢如意的話,你就得真的去了解你自己,把所以那些會讓自己不快樂行為個性徹底的改掉,留下那些讓你過的如意快樂的個性元素,

 

然後不管好或不好,接受它把它轉成正面的力量。也許你們也曾歷經被劈腿被情人騙錢折了夫人又賠兵的遭遇,但是難道這些不是你們自己潛意識希望造成的嗎?就像是我前一段婚姻,我因為深怕我前夫不再愛我,於是他要錢我就拿出來,用錢來換感情,到最後他仍然外遇了,更諷刺的是它早在一開始跟我交往就跟那女的在一起了,自以為聰明的我才深受打擊。而這件事的重點不是在於對方怎麼傷害我們,而是自己真的誠實面對自己是怎樣用愚蠢傷害自己,犧牲自己的條件來換來愛情亦或是友情。所以不要替自己找藉口,誠實的面對自己,我們才能活得更自信更愛自己。

 

另外別懷疑楚老師的任何處理治療學生的方法,也許你們再來楚老師這之前去過很多奇怪的地方,或許也遇過不少騙錢的。但我要說的是,你既然來了這裡,我必須說楚老師它有的才能太多,可以治療你們的方法更多,你不用去懷疑他,你只要去做到她交代你的,誠實的面對自己就好,因為就好比一個精神病患,他都神經病了還要去詢問醫生開啥藥給他,還要去質疑醫生給他的治療,這不是太好笑了嗎?一個神經病患者是能分辨真的是對還是錯嗎?就是因為不能才被叫做神經病啊!所以僅以這些小小的卻很重要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跟我一樣!變得平穩而快樂!

 

 

ps:我一個字都沒有變更!  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