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天生跟錢有仇的人-我實在也不知該說什麼@!

上次日本的一本書介紹說B型的人 喜歡唱反調 妳要她往東 他偏偏要往西

那就跟鼻子有反骨的人很像

據說李嘉欣之前鼻子有反骨  去整掉了  因為會妨害夫運

後來他終於嫁入豪門 果然整骨是對的

我身邊就有某些人 好像真的天生跟錢有仇

妳要讓他賺錢 簡直是難如登天

最近我告訴很多人 如果你的錢不想晾在那裡 可以進場買華票

因為他的現金殖利率有13%左右

股價卻很低

我自己很愛玩高風險的投資

但報給別人的股票卻都是很安全的

因為我損失沒關係 反正我有直覺力 很快就會賺回來

但是卻有人連戶頭都幫她開好了

炒股手續費超級低  一千萬只收2000多塊

可是她就是那種講不聽的人

今天華票漲到7塊多

他卻沒進場

還跑到嘉義陪前老闆吃飯 又花了2500元座高鐵

我很想問[妳前老闆知道你很窮嗎?]真是的

他是沒事幹的老板娘  妳不是耶

這麼不愛錢的人很多

去年跟她說那個公司 三個老闆都沒運  我不相信那公司可以投資

還有台北負責的那個女生 長相超沒福氣  辦公室完全不進氣

會賺錢有鬼

結果呢!我每講必中

錢全卡在那公司出不來了

我這裡走動的房屋仲介超級多  因為這是一個靠運氣的行業

但有些人開了公司投資  事先也不問我 能不能做

事後才問我  能不能退股

休怪我說話難聽

我說你們做決定前不請問我

做完了才來馬後炮

活該損失那幾百萬

還有我超級瞧不起會動奇怪手腳壞人家案子的仲介

要我介紹客戶給她  除非他品德端正

就像有人跟我要室內設計師

我也會看那人的個性介紹適合的

不過醜話我事先說在前面  收款要自己小心

對方對錢不太謹慎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但人品純良真的很重要

還有我都說我通靈了

怎麼還有人要背地亂搞  難怪老天有眼

在這樣下去  公司一定會多關幾間

因為上樑不正 下樑歪

老闆的德性就是福德

想錢想瘋了  也不該如此  以為老天沒眼

那何必拜拜  是在拜鬼王嗎?

真是  講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