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黑龍王很妙的對話-楚茜茜心情雜記

我一直忘記跟你說

在天上九龍宮你最怕的是姥姥

每次做錯事   就怕姥姥罵

你知道嗎?你已經不只一次跟我說

你沒有人要養 沒有太太 沒有小孩  賺那麼多錢做什麼?

我說龍族的人要的是成就感

你要養員工啊

你好笑的說對  你的營業員要你養

你的活動量真的很大耶  每天從早到晚要做好多決定

我最愛學你的經濟頭腦  每次跟你說話  都覺得很投契   是因為前世相處太久?

你愛做股票  愛買房子  愛找新商品

也愛美女吧

我說你多好  你不知道台灣的女性很壓抑   性壓抑各方面都被道德壓抑

我說像你這種黃金單身漢  要跟誰上床就跟誰上床  如果是女性  就要被罵淫亂

你馬上說  有人會罵你啦!  你媽媽會罵你

問題是他住中部  而且我猜他根本搞不懂你在忙什麼吧?

哈哈哈

龍族的人可以被管嗎?我不相信

那肯定也是非常無為而治的管

超溫和而且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