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林送我一件屁股都遮不住洋裝[她的]卻說還好意思說我的洋裝性感-楚茜茜心情雜記-比暴笑篇

我承認我有時很搞笑

昨天我還跟同學說我討厭自己的胸部變大

因為不方便

同學說你去年吃了什麼?

藥酒吧  紅豆酒燉雞之類  因為要補血氣 可是都是我的靈魂雞婆啦 去改靈魂程式

虛榮  胸部變大 只是穿衣服好看而已

廖謙林更好笑  帶我去看房子竟然在屋主面前說我穿藍色的那件衣服性感

也只不過看得見乳溝一點

她送的洋裝和帽子

哈!有圖為證  你們看

是屁股都遮不住的洋裝比較露  還是露一點乳溝的?

太好笑了! 

ps:廖謙林剛剛補了一通電話來說  她穿可以遮得住屁股

我說可以ㄚ  但不能穿出門 要內穿緊身褲喔

那這樣好了 然後更爆笑的事在後面

她又補充勾引男人很好用這幾個字

那好吧!我想他既然送給我了

就跟大家分享  只要看見這件衣服的人要約會

可以來跟楚茜茜借穿  在部落格看見的學生們要約會

記得來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