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怎麼都這麼可愛-哈哈哈-楚茜茜心情雜記

今天中午收到一張很漂亮工整的賀卡

我心想是誰寄的?

一打開是美麗的宜謙 他上面寫著親愛的老師您好

宜謙祝您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變美麗! 謝謝您的信任

介紹很多朋友給我 她的字就像她的人一樣可愛喔!

晚上接到男吸血鬼蔚然的電話

竟然說[老師你把我寫的太善良了啦!]

哈!你本來就很善良啦

老師你要不要我以前長得像妖怪的照片  我寄給你

還有文字你可以對照一下啦[是啊!我這麼健忘一定記不清楚]

怎麼那麼可愛!

宜謙現在人在韓國滑雪 她出國前人在往機場的路上

還惦記著我要買泰國的蛇藥 托相熟的導遊打電話給我

可以買到導遊的配 比市價便宜一些

真是令人感動的學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